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萧山一女白领双11一顿狂买 拿包裹时却昏了头 肠子悔青了!
2019-11-20 21:44:12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讯 火爆的“双十一”刚过去不久,这段时间真是忙坏了快递小哥。

11月13日下午15时30分许,萧山北干派出所接到快递小哥小周(化名)的报警求助。

“警官,顾客找我要包裹,可我明明放在传达室了啊,这下说不清了,急死我了。”

一夜无眠 锁定嫌犯

接警后,北干派出所值班民警魏晓东立即带队赶到现场。

小周告诉民警,快递是昨天12日下午送到的,当时收件人不在,经过沟通就把快递放到了传达室。可今天下午收件人去拿的时候却找不到了。

“收件人说不见的2个包裹里是价值2600元的投影仪和脚架,如果没了就要我赔了,还要被公司处罚,叫我怎么办啊。”小周急得团团转。

民警去调取传达室周边的监控,却发现此处监控在维护。于是立即通知所合成作战队员,调取查看小区内部过道、电梯内,12日下午至13日事主报案前所有可以获取的视频资料。

经过通宵达旦地仔细筛选甄别,侦查员锁定了一名年轻女子,并进一步明确其身份为小区租户李某某。

卿本佳人 奈何……

14日下午,民警根据线索找到李某某住处时却扑了空。经了解,李某某当时正在上班,当天晚上,李某某下班后被民警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李某某,28岁,湖州人,长得眉清目秀,是一家公司的白领。见到本人,民警实在很难将她和盗窃嫌疑人联系起来。面对讯问,李某某起初显得十分淡定,称自己只是拿错了快递,而且已经将快递还给了事主。

对此,具有丰富经验的办案民警赵凯波早有准备。一段截取的视频监控画面显示,李某某拿着3个快递盒子,外面那个大的是她自己的,里面两个捆绑在一起的盒子是事主的,一路上就这么遮遮掩掩,不时停下查看,深怕有人发现似的。

在被民警传唤前,李某某早已将快递拆包,却并没有第一时间联系事主,加上其他一些细节印证,面对铁一般的事实证据,经过民警法律教育,李某某最终承认了盗窃行为。

双十一期间,李某某一共剁手了30多个宝贝,本该心满意足,却在拿包裹时候,看到上头压着的一对快递箱子时心猿意马,怀着侥幸心理来了个“顺手牵羊”。

14日当天下班后,得知有民警上门,心虚的李某某马上联系了收件人将快递送回,妄图以此迷惑公安机关。

最终,李某某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

对于快递小哥,即使业务再忙,安全防范这根弦也不能放松。

快件应规范投递,尽量不要把快件放在无人看管的地方。收件人要及时取件,以免令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如今双十一余热未消,萧山许多小区门口依旧堆着不少快递,警方奉劝那些蠢蠢欲动的人,莫伸手,伸手就分分钟把你拿下!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奇美克里雅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徽高速昱岭关省界收费站正式拆除,今后高
杭州建国北路(环城北路—东园街)将恢复双
美若仙境!杭州淳安这株1300多岁银杏古
膜拜!浙江表彰22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砰”的一声响!男子高速上为了捡手机,撞
112亿元!下城区四季度16个项目开工
融媒体背景下主持人该如何发展?中外主持人
湖南祁东一女孩被多人性侵后续:涉事KTV
男子秀"酒驾托关系免罚"被拘 4名警员被
筒子楼因《少年的你》成网红打卡地 警察巡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