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为省20元通行费 女子高速上实线变道酿车祸!后方货车惨了…
2019-11-05 16:07:35杭州网

杭+新闻 通讯员 宋敢 记者 谢珂

11月4日中午,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杭长(宜)高速往长兴方向百丈出口附近发生一起小货车翻车事故,驾驶员受伤。接到报警后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民警陈勇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将受伤驾驶员送上120急救车。

据了解,当天中午,潘女士驾驶一辆杭州牌照的小客车从杭州前往安吉,由于前一天晚上没休息好,当天她脑子也是昏昏沉沉的。

11时50分许,行驶至百丈出口附近时,潘女士突然发现车辆已经临近出口了,于是她就从第一车道突然变道至最右侧的减速车道上,这时在后方第二车道正常行驶的小货车看见前方车辆突然变道,紧急刹车并向右打方向。

由于事发突然,小货车避开了与潘女士的车辆发生碰撞,但自己的车辆却翻车了,幸好小货车驾驶员系了安全带,人员才没有被甩出车外,经医院检查,该事故造成小货车驾驶员左手骨折。最后高速交警认定潘女士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当陈警官问潘女士为何突然要从百丈下高速时,她说自己从紫金港上高速的,如果从百丈下高速可以省20元通行费,由于之前没有注意到临近出口,所以没有提前变道,等发现时已经快过头了,因此才做出这么危险的动作。陈警官听了之后对潘女士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实线变道的违法行为处罚款200元,记3分处罚。

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高速公路上超过40%的交通事故发生在出入口区域,其中尤以出口为甚,而实线变道是主因。高速交警提醒:对出入口路段违法变道,高速交警一直保持着高压严管态势。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宋敢 记者 谢珂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说“通缉令”“安全账户”诈骗案 这次视
妈妈身亡 爸爸入狱 三岁娃申领户口簿难度
聚焦新时代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首届千
主动对接大上海 余杭赴沪开展产业合作
火大啦!浙江一老人50元卖掉闲置甩干机
又一国家级产业基地花落萧山
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新技术结合“细胞方舟”计
注意!柜员机被人动手脚,竟能“克隆”银行
女子毒杀继子获死刑:让自己外婆埋尸 还假
男子44次挪用公款2.4亿给朋友 只因这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