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男子在杭州偶遇漂亮女孩 索要对方微信被拒后竟敢这样干!
2019-09-06 09:15:35杭州网

余杭公安(yhga110)、星桥派出所

8月27日22时30分许,白先生和三位朋友(其中两个是女孩)在余杭星桥街道某KTV唱歌。

没多久,四名陌生男子突然走了进来,其中一男一边给大家发香烟,一边索要白先生朋友程小姐的微信号,要求添加好友。

程小姐一脸懵圈,素不相识,果断拒绝。

被拒后,对方一行人就离开了包厢。这一小插曲,白先生没放在心上,觉得对方酒喝多了,是来开玩笑的。

凌晨1点左右唱完歌,白先生没喝酒,准备开车带几个朋友回家。走到楼下门口,发现刚才的这几名男子中的三人也在楼下,背对着白先生,白先生没理会,就顾自己去开车。可谁知当白先生要倒车时,被其中一名光膀男挡住去路。

白先生疑惑:“难道他们要搞事情?”这时,路边的另两名男子也走了过来,敲了敲车窗,对车内的程小姐再次说,想加她微信,被再次拒绝。这下,三名男子不开心了,硬拦着白先生的车不让走。白先生下车和对方理论了几句,不曾想对方几人上前就要打他,白先生果断报了警。

三名男子对着白先生的轿车一顿拳打脚踢,轿车门窗不同程度受损。

白先生是又气又急,下车想阻拦对方,结果还被随后赶来的一男子打了一拳。

民警赶到现场,将四名男子传唤到派出所。经了解得知,四名男子李某、张某、王某、刘某为河南老乡,均是20岁左右的小伙子,都在余杭当保安。

当天20时许,张某三人在KTV为刘某庆祝生日,期间四个人喝了不少酒。

随后,张某去上洗手间,偶遇了漂亮的程小姐,仔细一看,是他喜欢的类型,巧的是对方的包厢就在他们隔壁。

于是散场后,张某就带着朋友去了隔壁包厢,想加程小姐的微信,被当场拒绝。后张某他们下楼,在公交车站等朋友来接,不曾想又碰到了,张某就上前再次要求加好友。二次被拒后,张某觉得十分没面子。恼羞成怒之下,张某就和朋友对着白先生的车子动起了手脚。

目前,张某4人因寻衅滋事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余杭公安(yhga110)、星桥派出所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绿水青山入画...
工艺美术大师...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中国上市公司创新指数报告发布 杭州跻身前
上城区召开教育大会 一大批名师获奖!接下
杭州税务以减税降费做“减法”换市场活力做
9月出游价格“很美丽” 错峰出行快来“捡
一顿操作猛如虎!“斗气”开车,拘你没商量
探访沉淀80年的历史遗迹 追忆浙江抗战的
打造生命健康产业高地!杭州钱塘新区召开第
女子购买数字货币 钱没赚到账号却被冻结了
男子被撞飞10米却悄悄离开 司机:我负责
女孩模仿易拉罐爆米花被烧重伤 因感染过重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