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9岁小姑娘深夜徘徊街头 2岁小男孩从私人托管所出走
2019-08-22 09:52:4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周小燕

8月18日晚11点多,蒋村派出所接到好心人报警,说看见一个小女孩在晴川街的桥上独自漫无目的地徘徊,这么晚怕有危险。

民警足足花了一个半小时,终于在云起路一处监控中发现了小女孩的身影。黑夜里,这个瘦小的身影走进一个小区。

此时女孩父亲也来电报警,说女儿9岁,白天带弟弟出去玩,弟弟回来了,女儿至今没回家。这位父亲很快赶到派出所,看了监控,确认就是女儿。

民警带他来到这个小区,很快找到躲在角落的小姑娘。

小姑娘告诉民警,爸爸妈妈离婚了,自己和爸爸、奶奶、弟弟一起生活,爸爸平时上班忙,不怎么管自己和弟弟,奶奶管弟弟多一点,到了暑假在家特别无聊,下午她带弟弟到小区周围玩了一会儿,天黑下来就把弟弟送回小区,但自己有点不想回家,于是一个人瞎晃到马路上,一直溜达到深夜。想回家的时候,却又不敢进家门,怕被爸爸骂。

8月19日下午,辅警杨学萍在西溪里警务室门外河边发现一个小男孩,大约2岁。问了沿街几家店,都说不认识,只好把孩子带回警务室。很多民警发到自己朋友圈,寻找男孩家人。

过了四十分钟,蒋村派出所接到一家私立儿童托管机构打来的报警电话,说家长托管在他们这里的一个小男孩不见了。还好孩子被发现得早,安然无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周小燕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首个国家公园...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救夫心切的妻子尝试“走后门”花了75万多
桐庐分水将“文明积分”和“扔垃圾”挂钩
打造肿瘤防控浙江模式 助推提高浙江省癌症
第五届健博会本月29号开幕!亮点抢先看
杭州力推多个惠老政策 让老年人晚年更幸福
48名女大学生成为杭州市“美丽基金”第七
周杰伦杭州演唱会又又又又一票难求,你们抢
克隆猫不像本体
网传湖北襄阳“当街抢娃子” 警方:视频不
女护士命丧整形手术 当地卫健委:可能因麻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