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个“未来社区”样板房惊艳亮相!400套房源10月开租!租金如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08:15   

杭州发布 资料/拱墅发布

今年6月,浙江省公布了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建议名单,杭州有7个社区入选。近日,杭州首个“未来社区”样板房亮相,看看长啥样?

今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首提“未来社区”概念,省发改委于6月底公示了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建议名单,杭州江干采荷荷花塘社区、上城始版桥社区、萧山瓜沥七彩社区、钱塘新区云帆社区、西湖之江社区、拱墅瓜山社区、萧山亚运社区,共七个社区成为入选首批试点建议名单。

浙江未来社区是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为根本目的的人民社区,是围绕社区全生活链服务需求,以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为价值导向,以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能源、物业和治理等九大场景创新为引领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

拱墅瓜山社区样板间亮相

近日,杭州首个“未来社区”样板房——拱墅瓜山未来社区首批样板间揭开了神秘面纱!约40多种户型设计,6种精致的居住风格的实景图重磅发布!预计这400套房源今年10月就能入住了。

瓜山未来社区位于上塘路延伸段以东、管家漾河以南、俞家桥路以西、石祥路以北。项目通过进一步提升改造,打造成独具运河韵味的工业历史风貌区、极具归属感的智慧网谷配套居住区、青年人才向往的创业创新活力区、智能化国际化新青年生活生态区“四区融合”的全国城中村改造样板和浙江省未来社区示范区。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拱墅发布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6月,浙江省公布了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建议名单,杭州有7个社区入选。近日,杭州首个“未来社区”样板房亮相,看看长啥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