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杭州中山北路一行道树突然倒下!压坏了一辆车!骑电动车的阿姨安全帽碎了大半!
2019-08-19 18:20:40杭州网

杭+新闻 实习记者 王艳颖

今天下午5点不到,读者爆料,中山北路靠近环城北路口,绿化带中一棵梧桐树倒了,压到了一辆白色小车的后备箱。

5点08分,记者来到事发路段,一根行道树正挡在中山北路的右转车道上,碎枝桠倒了一地,几名路政工人已经将主树干锯断清理。

行道树倒下砸坏一辆小汽车

骑电动车的阿姨被压,安全帽碎了大半

被压车辆的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下午五点左右,他正驾车回家,途经中山北路时,右转红灯亮了,他便停车等待。前后时间不到一分钟,李先生突然听到一阵稀稀拉拉的杂音,然后感到车身猛地往下一坠。

“我不知道啥情况,以为是追尾还是怎么了,下车一看才知道原来是行道树倒了,压在我的后备箱上。”李先生说,“现在车后玻璃和后备箱整个都压坏了,幸好压在后面,人没事。”

而事发时同样在等红灯的赵阿姨(化姓)就没这么幸运了。从游泳馆出来的小郑恰好目睹了这一幕,“当时我有看到树倾斜了,后面有人喊小心小心,我一下就慌了,没几秒树就压下来了,树干的力量很大的。那个骑电瓶车的阿姨一下被压倒了。”

事故现场还停着赵阿姨的电瓶车,车篮里还放着她当时戴着的安全帽,安全帽表层已经碎了大半。赵阿姨受伤后随即被送往杭州市中医院接受救治。

路政交警快速处理

该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从市中医院了解到,赵阿姨目前已经做完全身检查,除了头部有轻微外肿和身上一些擦伤外,暂无大碍。

事故发生后不到10分钟,路政部门和交警部门都已到达现场,前后不到20分钟就将倒地的枝桠全部清理干净,目前该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行道树会突然倒下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杭+新闻    作者:实习记者 王艳颖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壮美乾坤湾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多年的小姐妹竟是“塑料姐妹花”?这最有耐
电子优惠券也被人盯上 一黑客窃45万余元
“失去亲人 你还有战友”山洪无情 人间有
欢舞盛世·桃李天下 第12届全国“桃李杯
未来三年杭州绿道新建1000公里 70%
农业大数据赋能乡村建设 杭州即将打造一个
杭州绿道LOGO标识正式发布
男子用绳子勒死女友 用其尸体进行"人脸识
台湾12人吃包子抢付钱致群殴 警方出十几
这些孩子把塑料软管插进胃里:可以不要命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