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林地铁接驳线7001M路明起试运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19 09:26   

余杭晨报讯 (记者 吕波) 记者从余杭公交获悉,继去年年底前推出一条从闲林埠开往地铁古翠路站的297路及467路接驳地铁“良睦路”站之后,明天起,闲林的小伙伴们又将迎来一条新的地铁接驳线——7001M路。

7001M路将穿梭在上文山社区至杭师大仓前校区之间,填补了上文山区块、西溪海区块地铁接驳的空白,试运营期间的线路走向为:上文山社区始发,经上和路、闲富北路、闲富中路、闲林东路、荆山湾路、高教路、余杭塘路至杭师大仓前校区;沿途停靠:万景村、含村、闲富北路绿汀路口、闲富北路闲水路口、闲富北路天目山西路口、闲林街道、闲林电管所、闲林埠、闲林南、科嘉苑、北山畈、钱江水泥厂、茅草山、省精神卫生中心、黄泥坞、闲林汪家岭、高教路天目山西路口、摇家埭、高教路骆家桥、徐家湾、何母桥、永兴村、高教路文一西路口23对双向停靠站。

试运营期间仅在法定工作日发车,具体发车时间为上文山社区6:15、6:30、6:45、7:00、7:15,杭师大仓前校区17:30、17:45、18:00、18:15、18:30。票价为每人次2元,各类IC卡及移动支付通用。

据悉,7001M路还是闲林接驳到地铁5号线最近的线路,方便了前往地铁“杭师大仓前校区”站通勤换乘的上班族们。

作为试运营线路,公交部门将密切关注7001M路的运营状况,后期根据乘客需求,再增加班次和发车密度。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吕波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