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在杭州有多处设点!智能洗车问题频发刮坏车子 客服称是车主的问题
2019-08-19 16:38:10杭州网

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

在智能时代,手机代替了电话机,扫地机器人扫地代替了扫把,路上送货有了机器人,就连洗车都有“智能洗车”。

但19楼论坛上却有一位网友爆料,自己使用的不是“智能洗车”,而是“智障洗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19楼网友@红卫小多 爆料

8月18日下午1点多,在加油站加完油看见旁边有个自助洗车点,就顺便想洗个车,车子刚停到口子上,还没进去,扫码(二维码很小,在机器左侧)付费确认洗车,发现车开不动了,原来确认后它就开始自动洗车,伸出来的洗车工具卡住了车子....慌乱之下赶紧按了暂停键。

下车发现左侧车头和车门以及轮胎都受损较严重,打电话给客服后,客服说是因为我们操作问题,责任在于自己。

呵呵呵呵....我想说,这个车都没开进去就开始洗车,这个程序是有很大问题吧?车都没停好,为什么没有警报提醒呢?不是智能洗车吗?合着只会智能收钱,不会智能识别车是否到达安全区域再开始操作吗?劝各位车主到这驿公里洗车千万要小心,出了事情绝对是车主本人责任(看了大众点评也有其他车主洗车受到损伤无法处理)。

点评网上每个设点都几乎有差评,这不是“智能洗车 ”是“智障洗车”。

最后只好自己走了保险,保险公司的人员来现场处理,劝我们以后尽量不要到这里洗车,很多车因此受损的,而且很伤害油漆。可能别人都难以置信洗车咋会洗成这样,但保险公司和维修点已经见怪不怪了~说很多油漆在这洗坏的,我们这个算“洗的”比较严重了……连车险公司的人都说他的车也被冲坏过雨刮器。

这种所谓“智能”洗车平台,对于车辆洗车出现的一系列事故 ,不考虑产品设计问题,不思考如何依据事故及客户需求升级优化产品,一味推卸责任,总有一天会被其他品牌替代的!

因为也不知道怎么维权,现在也只能自认倒霉了。目前知道的是我的遭遇并不是第一例,相信我也不会是最后一位受害者!所以我很后悔为什么脑子一热就去这洗车了呢?血泪教训提醒各位其他车主啊……

来源:19楼(my19lou)    作者: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壮美乾坤湾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失去亲人 你还有战友”山洪无情 人间有
欢舞盛世·桃李天下 第12届全国“桃李杯
未来三年杭州绿道新建1000公里 70%
农业大数据赋能乡村建设 杭州即将打造一个
杭州绿道LOGO标识正式发布
冯唐携新作来杭 分享“成事之道”
讲好运河故事:《遇见大运河》走进俄罗斯
这些孩子把塑料软管插进胃里:可以不要命
可悲!台湾少女遭继父生母"囚禁"3年 窗
大叔网恋给女友发2万红包 对方竟是男“麻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