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杭州部分城区中小学秋假时间公布!寒假、中秋、国庆也都安排好了!
2019-09-05 08:06:30杭州网

杭州发布 资料/各区县市、市教育局

杭州部分城区近日公布了今年中小学秋假时间。接下来还有中秋、国庆假期!想想怎么安排吧~

2019年秋假原则上为期3天,一般安排在11月份,也可结合国庆长假时间安排,具体要求按《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调整寒假及秋假时间安排的通知》(杭教办高中〔2011〕89号)执行。目前已经公布的部分城区中小学秋假安排时间如下:

下城区

中小学秋假共3天,全区统一集中秋假时间为9月29日至9月30日,还有一天由学校自行安排,主要用于召开运动会或组织秋游等学生活动。

秋假期间,各校可根据本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组织学生秋游、运动会或参加第二课堂活动等。普通高中学生的秋假结合普通高中学考选考时间自行安排。

江干区

9月29日至30日,放秋假。

西湖区

2019年秋假为期3天,义务教育段中小学结合国庆长假时间,秋假时间安排为9月28日至9月30日;高中学校也可参照市教育局直属高中的秋假安排执行。

温馨提醒:以上时间若有调整以学校通知为准。上城区、拱墅区、滨江区、萧山区、钱塘新区秋假安排暂未出炉,具体以当地教育局为准。

另外,余杭区、富阳区、临安区、桐庐县、淳安县、建德市目前确认没有安排秋假。

寒假

根据《关于做好2018学年第二学期结束和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2019学年第一学期,2020年1月17日结束,1月18日起放寒假。

2019学年第二学期,2020年2月9日学生报到注册。

中秋

中秋节9月13日—9月15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国庆

国庆节10月1日—10月7日放假,9月29日(周日)、10月12日(周六)上学。

推荐阅读

未来7天杭州被雨水承包 难道9月都要衣服晒不干吗?

王敏同志任杭州市滨江区委书记

杭州开打僵尸车集中整治攻坚战 被拖移的车主请你赶紧来认领

杭州东站:菜地里“飞出”国际化枢纽

“两万人摇”的热闹表象下,杭州楼市转折点已现

去年14.5万元买的车位今年以10万元促销 车位价格理性了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资料/各区县市、市教育局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绿水青山入画...
工艺美术大师...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付出必有回报 杭州警方一批先进典型受表彰
中国上市公司创新指数报告发布 杭州跻身前
上城区召开教育大会 一大批名师获奖!接下
杭州税务以减税降费做“减法”换市场活力做
9月出游价格“很美丽” 错峰出行快来“捡
一顿操作猛如虎!“斗气”开车,拘你没商量
探访沉淀80年的历史遗迹 追忆浙江抗战的
女子购买数字货币 钱没赚到账号却被冻结了
男子被撞飞10米却悄悄离开 司机:我负责
女孩模仿易拉罐爆米花被烧重伤 因感染过重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