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二届杭州房地产博览会本周末放大招
2020-11-02 07:38:16杭州网

近百个人气楼盘让你挑个够 还有房东们组团直卖二手房

都市快报

倒计时5天。周六周日,杭州市绍兴路和平广场会展中心1楼,第二届杭州市房地产博览会即将重磅登场!

还记得这场房产大派对去年的盛况吗?今年,狂欢将再度升级!绿城、万科、融创、龙湖、招商等房企的近百个人气楼盘集体前来,让你省去了全城跑的工夫,一次看个够。此外,贝壳找房也带来了惊喜特价房源,提前开启线上线下“双11”的热度。现场还有强大的二手房资源,比如直卖的房东区等你来“撩”。

本次房博会由都市快报和交通91.8电台联合主办,活动期间,专家团将坐镇现场,一手房摇号公证、选房诀窍、二手房防坑宝典、怎样申请房贷最划算……这些“十万个为什么”,现场来寻国立公证处、银行等相关专家问个明白吧。

高层、洋房、墅类、酒店式公寓…… 房产品类齐全,省时省力

第二届杭州房地产博览会,众多杭州市民耳熟能详的房企,将带着杭州市内以及周边的人气楼盘来到现场。

已有意向购房区域的市民可以去逛逛,先看看各家楼盘的亮点、均价和户型,找准目标,做足功课,再去实地看楼盘,省时省力。

这么大阵容,自是品类齐全。除了住宅里的高层、洋房、墅类产品,商住两用的人气酒店式公寓等也都纳入其中,让购房者选择。

比如西湖区转塘板块的世腾·镜象城,位于杭州之江新城核心区,紧邻中国美院、浙江音乐学院、象山艺术公社。本次将带来在售的酒店式公寓,七层精装花园洋房Soho,约4.78米层高,可做成两层的Loft产品,主力户型为38-68平方米。项目还带有艺术活力街区,满足一站式生活购物要求,小户型起步价约160万元。

属于杭海新区,位于海宁长安高新区的虹运驿府,携建筑面积88-122平方米的住宅前来,“杭海新区城铁(建设中)TOD生活住区,未来小区不远处就有长安站(建设中)直通杭州地铁1号线,项目自带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考虑在海宁购房的人们不要错过。”项目工作人员剧透。

还有拱墅区田园板块的半山林畔商务中心,由李玮珉、植弥加藤等全球顶级设计大师打造,坐拥山水园林,350-680平方米的大面积商用房源,等待有识之士发掘。

更多人气楼盘以及惊喜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陆续剧透。及时关注我们的连续报道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制图 曹浈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千年中药文化依旧充满活力 桐庐这场论坛专
又一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动工 桐庐快递科技
360°鸟瞰沪杭美景 建德至上海金山开通
近400所学校提供5000余个教师岗位
临安鱼鲜11道风味抓住味蕾 河桥古镇乡贤
半挂车司机耍“小聪明”闯禁,记12分驾照
杭州市妇联组织女性融媒体联盟成员开展“跟
4岁娃被砍成重伤,主张医疗赔偿未获支持
江西一滴滴司机曾载无症状感染者 滴滴回应
男子酒醉大闹天安门 装睡外加打民警被判刑

杭州影像


杭州亚运会场馆无人...

杭州西站枢纽拔地而...

萧山馆亮相文博会

ADM踏浪而来 在...
高层、洋房、墅类、酒店式公寓……房产品类齐全,省时省力第二届杭州房地产博览会,众多杭州市民耳熟能详的房企,将带着杭州市内以及周边的人气楼盘来到现场。赶紧扫一扫报名,杭州楼市地图+白皮书等你来拿更有戴森吸尘器、喜临门床垫、指纹锁等好礼现场可赢房博会期间,现场还将举办多场城市和楼市论坛,解读杭州城市发展趋势,分析楼市未来走向。设置二手房源信息区房东、购房者面对面谈生意快到年底了,是不是入手二手房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