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江组团共赴进博之约 杭州将在进博会期间举办亚运会新闻发布会
2020-10-27 07:32:13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浙江高度重视进博会组织工作。截至目前,共邀请20多家境外企业报名参展,报名参展净面积约2000平方米,招展企业数量居全国第一,参展面积居全国前三。全省报名单位14560家,人员总数40983人。所属行业涵盖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类。特别是,服务贸易类企业采购热情高涨,意向采购企业共计4230家,较第二届增加73.8%。

省级和各市共组织筹备了43场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比上届增加17场,包括人文交流类活动7场,进口采购类活动5场,国际合作类活动9场,投资促进类活动13场,进口消费促进类活动9场。在上海举办活动23场(进博会期间19场,场馆内10场)。

其中在人文交流活动方面,以“灵动浙江”为主题,精心筹划了“1+4”展示内容,1就是浙江综合形象展示、4包括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浙江中华老字号展示、浙江旅游展示、浙江国家级步行街展示(杭州湖滨步行街、宁波“老外滩”步行街)。展出时间为11月5日-10日,地点在中央广场、3号、4号馆间、5号、6号馆间和南登录厅,展示面积共1188平方米。杭州还将在进博局新闻中心举办第19届亚运会新闻发布会,宣传杭州亚运会品牌价值,吸引进博会参展企业参与亚运商务合作。

国际合作活动部分,浙江将于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在11月5日的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第五届对接会。届时,西门子、宝马、SAP、诺基亚、拜耳、埃森哲、博世、达诺巴特、壳牌等5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与阿里巴巴、吉利汽车、娃哈哈、海康威视、物产中大、农夫山泉、传化智联、涂鸦智能等120多家浙江省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领域企业,将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等内容展开对话与合作。另外,11月6日将举办浙江防疫医疗物资国际合作签约式,对接公共卫生防疫展区,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防疫医疗物资进口渠道。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钟欢欢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罕萨小城的致富路
国际观察 | 美国选举:一场金钱与政治勾
外国人眼中的小康|我去深山看奶奶
世界卫生峰会在德国开幕 国际组织呼吁国际
安东尼·福奇:美国民众广泛接种疫苗要等到
福奇:将经济重启与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割裂的
联合国闹“钱荒”世界第一经济大国美国为何
山东乳山通报“公务员在单位饮水中投毒”:
课堂上脚踢7岁学员致其骨折 跆拳道教练获
聋哑外卖小哥被骗600元 民警怒斥骗子不

杭州影像


杭州即将迎来“二绕...

柿子熟了

那个玩雪人红遍全网...

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