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沪指痛失3400点 北向资金昨尾盘扫货净流入30亿 恢复跨省游 旅游酒店股从“漫冬”中激活
2020-07-16 07:53:41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心慌慌”经历了前段时间的疯涨,从本周开始,A股似乎进入了调整模式,跌多涨少,让许多股民颇为焦虑“赚的钱还没焐热,又回去了不少”。

昨日,三大指数再度集体震荡下跌,多空胶着加剧,近百股跌停。而旅游酒店概念股成为两市难得的亮点,受国内跨省团队游解禁消息的刺激,十余股掀涨停。大盘回调,多股走弱,说好的牛市不算数了吗?接连多日的调整又为哪般?旅游酒店概念的狂欢也只是暂时的吗?股民们内心充满疑问。

昨日三大股指再度惨遭杀跌

昨日,A股反弹失败,继续回调,沪指痛失3400点关口。

两市高开后,三大股指突然集体跳水,很快均跌逾1%;在科技股接连遭受打击的重压下,三大指数持续下行,临近上午收盘,全部跌逾2%;午后,颓势似乎有所缓解,两市甚至集体冲高,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一度翻红,但好景不长,很快又开启震荡下挫模式,尾盘三大指数均跌逾1.5%。

截至昨日收盘,沪指跌1.56%报3361.30点;深成指跌1.87%报13734.13点;创业板指跌1.60%报2813.06点。不过,两市成交量仍居高不下,全天成交金额达1.57万亿元,已是连续8日超1.5万亿元。值得关注的是,北向资金昨日尾盘逆势抄底,收盘前10分钟内净流入A股30亿元,全天净流出超27.06亿元。

“3400点说丢就丢了。”刘女士看着沪指一路不争气的下跌,就感觉自己的股票也凶多吉少。重仓的3只科技股,无一例外也都高开低走,其中甚至有一只尾盘被砸向了跌停板,“一天亏了5万多(元)。”看着股票账户里的总资产金额,刘女士心痛地向炒股的朋友们抱怨。

正如刘女士面临的情况一样,昨日科技股遭遇大幅杀跌,5G、半导体及元件、光刻胶、华为海思概念等科技板块在两市中呈领跌状态;免税、券商两大主线也是延续调整。沪深两市3100多股收跌,近百股跌停。

旅游酒店概念股成两市亮点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经历了半年多时间的“漫长冬日”,旅游酒店概念股昨日“咸鱼翻身”,在绝大多数概念行业板块重挫之时逆市大涨。

本报记者注意到,昨日两市近10余个行业与概念板块飘红,其中景点及旅游、酒店及餐饮两大板块在涨幅榜中排名几乎处于断层式领先地位,牢牢占据榜单前二。具体来看,景点及旅游板块全天大涨6.07%,酒店及餐饮收涨4.29%。相关概念股也狂掀涨停潮,岭南控股、桂林旅游、曲江文旅、三特索道、云南旅游、西安旅游、张家界、华天酒店、锦江酒店、ST云网等10多只个股不约而同地收涨停。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资助金额超100万!2020年“四季情”
在杭外国人才的理想居住地!杭州首个国际人
灯彩街断头路何时打通?有关部门回复了
更”智慧“更”温暖“! 拱墅小河街道“城
创业、就业、生活.......90个人才
获国家奖金 杭州圆满完成地下综合管廊试点
“景”因“荷”美 采荷中学教育集团再添
明星模仿葫芦娃被判侵权
西安二环5车起火!警方通报:肇事车主逃逸
印度男子娶39个妻子生94个儿女 还想娶

杭州影像


老街新建 “防洪墙...

数字化点亮夜经济,...

今夏水果新鲜又便宜...

梅雨季延长 火了修...
”经历了半年多时间的“漫长冬日”,旅游酒店概念股昨日“咸鱼翻身”,在绝大多数概念行业板块重挫之时逆市大涨。投资者无须过度担忧,市场仍存在继续上涨的空间。本报记者注意到,昨日两市近10余个行业与概念板块飘红,其中景点及旅游、酒店及餐饮两大板块在涨幅榜中排名几乎处于断层式领先地位,牢牢占据榜单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