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多举措并举自救 千岛湖啤酒以优惠价给消费者尝鲜
2020-07-15 07:33:38杭州网

杭州人家门口的啤酒

以优惠价给消费者尝鲜

甘爽的千岛湖啤酒,从麦芽到啤酒,要经历十三道工序。“麦芽、酵母、啤酒花和水是酿造啤酒最重要的原料。”杭州千岛湖啤酒公司生产计划科科长徐燕飞说。

啤酒90%都是水,水和酵母就是一款啤酒的“灵魂”,千岛湖的啤酒取自千岛湖约30米的深层水。“千岛湖达到了国家一级饮用水的标准,水质稳定,无需处理可以直接饮用,这点非常适合酿造啤酒,在水质去尘、去杂的步骤上就可以简化,也保证了酿造出来的啤酒口感纯正,回味甘甜。”徐燕飞说。

目前,千岛湖啤酒共有30多种酵母,除了从外引进,还自主培育,比如QA-01酵母。海底捞定制啤酒、万豪特供啤酒、青稞啤酒、精酿“高大师”、桂花啤酒……各种特色品类的啤酒超100多种。

为了让更多的人喝到家门口产的啤酒,千岛湖啤酒厂拿出了几款“招牌”啤酒,以优惠价让利给消费者。

这次在每满平台共上线四款啤酒,有新品9°P24鲜活原浆啤酒、12°P樱桃啤酒,还有一些经典款啤酒,如11°P千黑啤、11°P白啤5L。

重点介绍一下这款9°P千岛湖24鲜活原浆啤酒,采用原液灌装,不经过杀菌工艺,充分保留了活性酵母、蛋白质等营养,一打开就能闻到浓郁的麦芽香味,这是啤酒最原始的味道。

为了让消费者体验极致的新鲜,24鲜活原浆采取预售模式,简单来说,就是消费者先下单,啤酒后生产,生产完直接顺丰冷链,酒送到消费者手里都是冒着冷气的。这款酒是每周一、三、五生产,在3点前下单,江浙沪地区一般会在每周二、周四、周六收到货,其他地区会稍微晚一些收到货,要购买的消费者要好看时间提前下单。

另一款明星产品是12°P樱桃啤酒,这款酒是采用澳麦、北欧小麦,添加北美进口樱桃汁,精选比利酵母,含30%的樱桃汁,通过二次发酵酿制。酒呈红宝石般的色泽,喝起来会有一种清新的樱桃香气。

目前,千岛湖新推出的几款产品已在“每满平台”上架,夏天喜欢喝啤酒的朋友们,赶紧下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吧!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严佳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高考志愿填报日程定啦!首轮29日启动
火龙果花开“昙花一现” 临安农户挑灯授粉
杭州试点!在拱墅,办理经营异常名录移出可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网络远程考
杭州食品安全抽检 这几家菜场的鸡蛋鸭蛋要
今夏杭州电网基建项目投产容量创历史新高
1958年的进口无污染老爷车被人当废品卖
中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2.44亿年前“小
中学校长参加10次高考遭质疑:目的是指导
"小学生研究癌症获奖" 云南省科协:已成

杭州影像


“定时定点”如何做...

致敬抗疫英雄

湘浦观鱼

余杭多措并举做强“...
由于旅游、餐饮等行业受疫情冲击,今年2、3月份千岛湖啤酒整体的产销量只有去年同期的三分之一。因疫情影响,今年年初该厂啤酒销量只有同期的三分之一,以旅游为主的千岛湖啤酒小镇亏损严重,随着疫情好转,天气渐渐转热,啤酒销量也该进入旺销期,可连日的大雨让淳安逐渐复苏的旅游市场再次疲软。在得知每日商报正在通过“提振消费,助力产销对接”等系列活动,帮助企业宣传、带货的信息后,相关部门联系了商报,希望能给予千岛湖啤酒公司一些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