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百多套设备订单已全部交付 3月业务已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2020-03-25 10:59:53杭州网

工业互联网为杭州制造业带来新增长

杭州日报 “我们的冷链监控系统业务已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杭州路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望君说,近日公司又中标了一个生鲜平台的冷链温控系统项目。

工信部近日印发《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的通知》,让何望君对今年业务的拓展看到了新动力。工业互联网通过对人、机、物的全面互联,构建起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面连接的新型生产制造和服务体系,加快拓展融合创新应用,将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的背景下,激发新的发展动能。

今年生鲜冷链温控业务有望翻一番

路格科技是一家主攻医药卫生冷链运输物联网监控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今年疫情暴发之初,就接到了国内多地疾控中心的加急采购订单,用于防疫检测试剂等冷链运输的温度实时监控。目前,前期100多套设备订单已全部发货交付完毕。3月以来的业务已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更让何望君高兴的是,随着生鲜平台业务迅速发展,今年生鲜冷链物流配送的温控监测系统有望成为新的增长点。近日,路格科技又中标京东的一个生鲜配送温控监测项目。生鲜配送,以往常常出现损耗大、保鲜难等突出问题,这对冷链运输过程中的温控、保鲜技术提出了高要求。

例如,路格科技已广泛采用基于移动物联网技术的冷链信息化管理,可以实现全程实时监控,并将温度监测精度控制到0.2摄氏度以内。企业目前已配套多个云服务器,处理来自全国各地的项目应用数据。

“新技术的运用将使生鲜平台运营方可以实时监控第三方物流的温控数据。”何望君分析,由于今年抗疫形势产生的新需求,各大生鲜配送平台业务爆发,同时结合5G等新技术应用、工业互联网的加快发展,有信心使今年的冷链温控业务获得新的发展机遇。“预计今年的生鲜冷链温控系统业务有望翻一番。”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峰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守护杭州安全的一群硬汉  人流较多时他们
1291名返岗人员抵杭!杭州余杭区开设首
嫌人家复工动作慢 杭州小伙子掌掴足浴店老
美好教育的杭州实践|杭州市新华实验小学黄
外卖小哥边骑车边打电话、共享单车车篮里“
保俶塔开始拆除脚手架,塔尖终于直了!最迟
临安高虹镇百亩高山白茶开采 千里之外赶来
商户宴请干部后提减租要求 无果后反手将其
中国留英学生戴口罩外出遭殴打辱骂 中使馆
又一“豪横女”栽了!哪里来回哪里去!

杭州影像


保安“看”一眼 就...

复工忙

拱康路全线通车 杭...

杭州“最美跑道”迎...
近日,路格科技又中标京东的一个生鲜配送温控监测项目。企业目前已配套多个云服务器,处理来自全国各地的项目应用数据。”杭州路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望君说,近日公司又中标了一个生鲜平台的冷链温控系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