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走进春天 放心消费 市消保委首推“云上3·15”
2020-03-05 07:26:08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今年的3·15不一样。利用数字赋能,杭州首推“云上3·15”,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传递“放心消费”声音,为安全消费保驾护航。市消保委联合本报今起推出“走进春天 放心消费”为主题的“云上3·15”活动。战疫情,促发展。本活动旨在让大家了解复工以来用心打造“放心消费”的优质企业,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同时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无接触”即可第一时间维权,切实保障消费权益。

“云上3·15”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从今起至月底,都将在本报报纸、本报官微(每日商报)、本报维权投诉官微(天天315)、本报抖音号(天水巷)以及市消保委官微(杭州315)上推出“走进春天 放心消费”标杆企业,展示他们疫情之下的卓越表现,秀出企业的优质消费环境和风采。

在3月15日当天还将推出云上圆桌会活动。疫情期间,为面对各地相关封闭式管理的政策,快递行业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以及消费者如何维护自我权益?疫情下的外卖、生鲜电商行业如何应对疫情,外卖中出现的消费纠纷如何解决?疫情后期租房相关企业面对疫情如何做好防控工作,如何保障消费者的权益……疫情爆发,产生了特定时期的消费问题,这些都将在“走进春天,放心消费”为主题的首个“云上3·15”圆桌会上得到解答。

剧透一下,“云上3·15”将于3月15日13∶30在本报头条号(每日商报)上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启。届时将邀请相关负责人解答消费纠纷问题,以疫情暴露出的消费问题为焦点,就现存的各类消费陷阱、消费安全等方面讨论应对方法,对消费者开展理性消费教育及消费维权建议。

扫码关注,留言你的消费维权经历

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本报官微(每日商报)、本报维权官微(天天315)、本报抖音号(天水巷)以及市消保委官微(杭州315)留言你在疫情期间所遇到的消费维权问题,我们将进行统计,具有典型性的案例将在“云上3·15”活动当天由相关专家进行消费维权教育。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祝芷媛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邮件量直逼“双11” 建德邮政“拼”出
拱墅古新河边一老人不慎摔倒昏迷 幸好有人
浙江省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 听一线工作人
官宣暖冬!周四有望出太阳 还有一个天气预
外出招引受限 临平新城“云”上评审一批
区块链技术+互联网公证双护航 全国首个的
市首届女性风采网络展示大赛暨家庭生活趣味
刚当上幼儿园园长 她就侵占40多万公款打
"疫"网打尽!男子杀妻逃亡16年 出门扫
最严“禁野令”来了 云南千家合法养殖户怎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