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冻虾被困冷库”后续:昨天已有1300箱物美价廉的冻虾售出
2020-02-23 11:22:28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昨天,我们发布了《15万箱G20品质冻虾被困冷库 萧山水产龙头企业急需社会各界施以援手》的报道(详见2月22日每日商报3版)。报道发出后,社会各界反响热烈,小区居民、企业等通过每日商报“拥抱春天 助力有我 ——与杭商同行”公益行动,纷纷向杭州萧山农发水产有限公司伸出援助之手。

滨江区温馨人家小区一位热心业主看到消息后,把报道转发到了群里。没想到,很多居民都表示知道这个冻虾,品质信得过,纷纷在群里“接力”下单。到了昨天中午,订单量就已经达到近200箱,最多的一个人订了13箱。

“明天一早,公司就会把冻虾装在冷藏车里送到小区。我们也安排了3-5个居民帮忙分发。”温馨人家小区业主说。

龙湖春江彼岸小区的业主们也很给力,仅仅两个小时就组织团购了七八十箱冻虾。

除了小区居民团购外,企业也纷纷组织团购。

杭商全国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展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子鸣“阔气”地下单了250箱冻虾。他表示,这些虾将用于自家开设的“厨创餐厅”,后续准备制成多种口味的虾菜单和虾盒饭售卖。

杭报集团也积极组织员工团购,截至昨晚8点,已售出153箱冻虾。

除了这些已经下单的居民、企业外,市场、商超等不少单位也表示希望可以助力企业。

新农都水产品批发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疫情来势汹汹,为了让居民能吃上新鲜的菜,特意开展了社区团购配送工作,保障杭城各个物业小区粮油水产等菜篮子的配送。

“萧山农发水产品质挺不错的,我们对接后决定把冻虾添加到我们的社区选购‘菜单’里。下午我们已经把这个消息发到各个物业小区了,过两天大家就会把团购订单量反馈过来。”该负责人说。

“京东、每日优鲜等都跟我们联系了,还有五六家餐饮店和两三家超市也在对接中。”杭州萧山农发水产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经理说。

当然,也有不少居民打电话来询问可否进行少量单独配送,对此,高经理表示已经和顺丰冷链进行了对接。

“仅仅一天时间,大概有100多个人加我微信,真是好久没有那么忙碌了,一整天手机就没安静过。”高经理说,由于之前没有做零售的经验,的确还有很多地方想得不周全,希望大家见谅,但他也在慢慢学习,“今天有很多人跟我反映冻虾等级太多了,不知道从何挑起,也没有图片可以对比着看。所以一早我就立即到仓库里挑选了大、中、小三个规格,并且一一拍下了照片发给大家。”

初步统计,在每日商报“拥抱春天 助力有我 ——与杭商同行”公益行动的助力下,目前已经售出1300箱冻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会一一做好对接。”高经理说。

如果还有想要购买的居民或企业,或有意向合作的商场、超市,大家也可以继续联系高经理,电话13758293778。由于配送问题,大家最好以团购方式购买,50箱起购。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范昱 严佳炜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战“疫”期,不能忽视的燃气安全
浙江疾控吹响援鄂抗疫“集结号”!18位"
“听到今天就可以出院了,他激动地差点从床
浙江医疗队进入武汉最大方舱医院
杭州民警给人测了下体温 竟帮忙找回失散4
看房靠VR,中介复工再下单,疫情期间杭州
阳光无限好5000多人涌进杭州植物园 欣
“二月二”要来了,Tony老师复工了吗?
一网民造谣“物流司机感染新冠肺炎”被行拘
内蒙古一公民咬伤民警 被判处有期徒刑10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