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很萌很萌的焖烧杯亮眼 礼盒还可以DIY 年货变年轻了
2020-01-16 07:24:10杭州网

家政服务和健身成为年货礼物 实用成为今年年货的代名词

除了食品礼盒和智能家电,家住施家花园的董珠珠预订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小年前后要打扫卫生,家家户户比较忙,我们也没时间,新年到了我们找个家政,去帮父母打扫卫生,送给父母的新年礼物,干干净净过大年。”

把家政服务当做“年货”送给父母成为现下的新潮流。平日里儿女忙于工作,过年了,既可以尽孝心,又能让老人从洗洗涮涮的家务里解脱出来。杭州悦世家政服务公司的负责人张琦超说:“很多年轻人把家政服务送给父母,儿女尽一份孝心,也是想让父母过一个舒心、愉快的春节。虽然过年期间很多阿姨回家,价格比平日要高出一倍左右,但依旧有很多年轻人选择订购家政服务来孝敬父母,今年来预定过年期间家政服务的数量比去年多了近一倍。”

这在世纪联华贺武伟经理看来,是年货多元化的表现。“从整体销售情况来看,今年年货市场相较去年,总体保持稳步增长。今年呈现出多元化、实用化的特点,部分品类增长迅速,如饼糕膨化、糖果等。其次,今年生鲜饮料、地方特产等销售都很火爆。海鱼海鲜消费在增加,海鲜大礼包也受到青睐。这些生鲜食品类大约有700个品种,仅一月这一个月就可以销售到1500万元左右,而一些颇具实用性的小家电,生活用品也都成为今年年货的新热门。预计一月份可以销售到3000万元左右。同时我们推出了9.9元的富贵竹、银柳等花卉,也成为今年年货伴手礼的热门产品,随着年货更加多元化,我们也扩大了年货品类和数量,满足顾客的需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邹冉 摄影 项凯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多游一小时”成效初现 2019杭州旅游
暖心!杭州这位养护工捡到十余万 寒风中等
定格2019·杭州网年度致敬
四季惠享公益联盟成立 为规范教育培训服务
良渚博物院主持编著的首部儿童科普绘本出炉
12小时直达!杭州飞达累斯萨拉姆航线将于
减税降费润民心 来看看“两会”企业界代表
为43斤大学生吴花燕募捐的"9958":
女子住酒店掀开被子差点吐了 床上竟有排泄
《银行家》刊发主编10岁儿子散文,山西社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