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约定要明确 违约要重金 签订婚庆合同前要把控好风险
2020-01-15 07:23:2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这是我当时拍的照片,说有八个大灯,客人都到了还在摆弄灯,而且迎宾台在雨地里也没有红地毯用作踏脚,导致我们没法正常迎接客人,也没法和嘉宾合影。”当事人许女士对于去年10月26日在杭州华北饭店的婚礼现场记忆犹新,据她介绍,承办婚礼的商家为上海芸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当时现场有多处与原方案不符的地方,但事后商家对于这些问题都不承认且坚持不予现金赔偿。于是,许女士向与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联动的市长热线12345投诉了此事,希望商家能真诚道歉并赔偿合理的损失。

消费者

商家婚礼现场布置存在多处问题

2019年10月26日,当事人许女士的女儿的婚礼在杭州华北饭店正式举行。作为婚礼承办方的上海芸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在当时的婚庆礼仪服务中,据许女士介绍,存在很多与原方案不符的地方。比如在婚礼前一天天气预报报道第二天可能会下雨,当事人要求商家做好在室内迎宾的布置和准备,但是商家根本没做;签到台布置按照原方案是有带LOGO和帷幔的,但是现场根本没有;商家原本承诺在T台上布满鲜花,但是现场也根本没有;第二天计划下午四点半进行主持人走台,但是宾客已经到场台子仍没搭好;迎宾台在雨中没有红地毯用作踏脚也没有灯光,因此无法用来正常迎接宾客以及用作嘉宾合影;商家原本答应40天左右给到的照片视频,结果过了60天才给到……当事人总共提出了八九条问题,但是商家都进行了推脱,并拒绝了消费者提出的现金赔偿要求。

商家

多次沟通,双方没能达成一致

上海芸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罗经理表示,作为商家方,在现场的所有布置都是和消费者告知并确认过的,同时也是为了现场安全考虑出发的,都是合情合理的。

另一方面,对于消费者提出的现金赔偿要求,商家表示首先不收取对方2000多元的尾款。同时先后提出三个方案:1、宝宝出生后给予价值6000-7000元的布景拍摄;2、新娘去男方家里回门时赠送一张免费租用主纱、出门纱和敬酒服的西服券;3、作为补偿,送消费者4箱法国酒庄红酒。经过多次沟通,双方没能达成一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项凯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春走基层#守望高铁的“火眼金睛”
夫妻离婚户主难变更 小辅警帮大忙收获感谢
过年买菜注意!杭州食品安全抽检 这几家农
在杭州学跨境电商的卢旺达学霸们,平时最爱
10大功能空间、13支志愿服务队 桐庐邻
来杭15年累计献血68次 给这位公交车司
杭州市今天空气质量将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明
醉汉大闹酒店前台 还持椅子猛砸女服务员头
9958回应“吴花燕事件”:募集百万转款
女子被男友煽动侵吞公司巨款潜逃16年 靠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