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综试区送来2020年首个学习大礼包 跨境电商精英人才培育工程报名火热进行中
2020-01-15 07:16:1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人才是激活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为贯彻落实国家对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的要求,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主办的2020年跨境电商精英人才培育工程将于2月启动,有意愿参加培训且符合条件的读者朋友,请扫码报名。

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旨在通过设置丰富实用的培训课程,结合党政界、企业界、知识界、媒体界四界联动的特色优势,为全市跨境电商企业搭建学习、交流、成长和后续服务为一体的服务体系,培养一批具有国际战略思维、开拓创新能力的跨境电商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培训活动由杭州市跨境电商综试办、市工商联、市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杭州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承办。

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紧贴杭州跨境电商企业的发展现状与需求,结合互联网时代特征和当前国家发展战略和政策趋势,立足跨境电商发展的未来趋势,把握关键节点,从产业发展、品牌战略、团队管理、股权融资、国际物流、知识产权等方面着手,提升学员专业知识的同时,结合案例分析、实地考察交流、现场教学等环节全方位提升学员的综合实操能力。具体培训内容包括亚马逊、速卖通等跨境电商平台策略,跨境电商监管政策,跨境电商品牌营销策略,跨境知识产权保护,供应链产品开发及供应链管理,外贸企业转型成功案例分享,跨境电商站外运营框架搭建,跨境电商物流及实际落地方案等内容,邀请海关、税务、外汇管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大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负责人,杭州跨境电商人才社会培训基地的社会导师等。

这一期培训拟招收学员60名,培训时间从2月持续至5月,课程总时间为12天,一般安排每月授课两次,每次两天,周五、周六授课。招生对象为杭州市重点制造企业、传统外贸企业(2018年传统外贸出口额超过1000万人民币)、杭州综试区范围内重点服务企业的负责人。

数字丝路,学习相伴。实用又灵活的课程安排,贴心又周到的班主任负责制,这么好的学习,你可不要错过哦,赶紧扫码报名吧。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金方增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春走基层#守望高铁的“火眼金睛”
夫妻离婚户主难变更 小辅警帮大忙收获感谢
过年买菜注意!杭州食品安全抽检 这几家农
在杭州学跨境电商的卢旺达学霸们,平时最爱
10大功能空间、13支志愿服务队 桐庐邻
来杭15年累计献血68次 给这位公交车司
杭州市今天空气质量将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明
醉汉大闹酒店前台 还持椅子猛砸女服务员头
9958回应“吴花燕事件”:募集百万转款
女子被男友煽动侵吞公司巨款潜逃16年 靠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