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世纪钱江”2019-2020新青年造城计划初赛结束,20支参赛团队晋级总决赛
2020-01-15 07:00:00杭州网

2020年1月8日和9日,为期两天的“世纪钱江”2019-2020新青年造城计划(创业大赛)专场竞技营在华媒智谷会议中心顺利举行。39支参赛团队现场路演,每场五位评委现场考评,根据各场次的平均得分排名和评委合议结果,最终确定20支参赛团队晋级将于3月中旬进行的总决赛。

2019年12月中旬,为了更好地帮助创业团队了解融资重点,提升团队BP能力和现场路演水平,大赛组织导师见面会,特邀原质投资合伙人吴宗方、微链联合创始人柳荣军两位创投界大咖,聚焦商业计划书、投资人关注重点、路演技巧三大主题,为创业团队提供切实、全面的创业辅导和建议。

经过两轮筛选,共有39支参赛团队进入为期两天的专场竞技营,按照项目领域,分别在1月8日文创、科技、信息技术专场和1月9日区块链、人工智能、生物科技专场逐一进行现场八分钟路演。其中,鉴于有超过五分之一参赛团队来自区块链技术领域,本次大赛特别辟出1月9日上午作为区块链专场,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竞技舞台和更具针对性的创业辅导。

杭报集团党委委员,华媒控股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剑秋和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副主任胡敏分别莅临专场致欢迎辞,表达了本次大赛“为新青年造势,助新青年造城”,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提供创新创业平台的主旨,希望能够与优质、高潜的创业团队共同发展,共同创造科技智能的未来,更加期待未来的行业独角兽能从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扬帆起航。

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章丰、普华资本管理合伙人蒋纯、杭州银行科技文创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张精科、原质投资合伙人吴宗方、杭州市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赵弋、天使湾投资副总裁汪震宇,以及来自华媒智谷、华媒投资、火鸟财经的主要负责人,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每场五位评委,分别从团队能力、创新能力、成长空间、商业模式、路演效果以及社会效益六大维度对各参赛团队进行考评,针对团队搭建、运营方案、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点评和给出建议。

根据场次,大赛对各参赛团队的平均得分进行排名,按照实际路演数量50%左右的比例,初步确定晋级名单后,结合评委合议结果,以创新性和成长性为主,兼顾行业趋势和社会效益,最终确定的20支晋级总决赛的参赛团队如下:

1.8文创、软件、信息技术专场

蚂蚁探路

聚塑云平台

途中旅行

小旅科技

智配科技

旅享家

吴因念海娜艺术

墙绘中国

1.9区块链专场

宇链可信云

GoAskMe

必应

1.9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专场

哈工灵动

渔米香

点睛数据

麻辣数据

华盛实验室

启飞智能

全光感知

领先全球超节能服务器

斯迈奇

春节后,大赛项目投票通道将正式开启,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评选优质创业项目,投票结果将计入各支团队的决赛得分。

2020年3月中下旬,20支晋级团队将进行总决赛,获奖团队可获得创业启动金、华媒智谷旗下众创空间“筑谷寺”6-12个月免费启航空间以及杭报集团(华媒控股)旗下媒体系列跟踪报道,奖励最高价值30万元。

一江繁华,助力精彩,以梦为马,莫负韶华。我们将携手创业新青年们,以创变之力,共绘“数字经济第一城”之蓝图。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春走基层#守望高铁的“火眼金睛”
夫妻离婚户主难变更 小辅警帮大忙收获感谢
过年买菜注意!杭州食品安全抽检 这几家农
在杭州学跨境电商的卢旺达学霸们,平时最爱
10大功能空间、13支志愿服务队 桐庐邻
来杭15年累计献血68次 给这位公交车司
杭州市今天空气质量将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明
醉汉大闹酒店前台 还持椅子猛砸女服务员头
9958回应“吴花燕事件”:募集百万转款
女子被男友煽动侵吞公司巨款潜逃16年 靠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