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这两天杭州很多家长急了!知名培训机构杭州加盟商疑跑路 多家门店停课
2019-12-19 08:18:3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一早,杭州的倪先生没去上班,专门赶到位于江和美海洋生活广场的海帆亲子游泳俱乐部,等他到了现场一看,已经有30多位家长在了,大家都是为一件事情而来:听说这一家店的老板跑了,真的假的?课还能继续上吗?没上完的课还能退吗?

海帆亲子游泳俱乐部的总公司叫杭州百司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多个知名培训机构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比如美吉姆早教、企鹅家族英语、美奇妙想国际创意中心、菲动武道体能训练等。

这两天,不只是海帆游泳课,还陆续有多家培训机构的部分店关门停课,美奇妙想国际创意中心西田城购物中心店、万达店以及欢乐城中心店的乐高课,江和美海洋生活广场的菲动武道体能训练课等,都停了。

好好的游泳课突然不能上了?

去年10月份,倪先生给儿子在海帆亲子游泳俱乐部报了游泳班,花了18000多元,总共是100多节课。“上到现在,大概还有60节课没上完。”倪先生说。

今年7月份,倪先生还给儿子报了海帆亲子游泳俱乐部隔壁的菲动武道体能训练课程,4500元一年,到现在一节课都没上。

“听说两家店的老板是同一个人,想着还应该靠谱的。”倪先生很无奈,谁能想到这两家店已经欠了员工的工资,那退款肯定没办法了。

倪先生的儿子此前一直在美吉姆中大银泰店上早教课。“现场海帆的老师说,可以转课,那希望可以转到美吉姆上欢动课或者是音乐课吧。”倪先生说。

倪先生还可能转课以减少损失,但王女士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因为她是直接在海帆报的名,这相当于没有机构愿意接收她。“花了13500多元,报了48节课,一大半还没上呢。”王女士说。

11月份的薪资还没有拿到手?

陈尚尚是倪先生儿子的游泳老师,昨天他在朋友圈发了一段文字:“公司欠钱不给,本人开始维护自己的权益,帮公司托课托到现在很抱歉。”

对于这件事情,陈尚尚有些气愤,他说,上个星期六公司才把10月份的绩效钱发了,“当时,估计是怕周六我们不去上课,家长那么多不好维护现场。”之前欠薪,他总以为会好起来,昨天才知道是老板跑路了,终于明白过来的他开始为自己和家长维权。

“一个月的工资,多的时候有一万多,少的时候是两三千。”陈尚尚说,“现在11月份的基本工资和绩效都还没发。公司太没节操了,不仅欠了我们的工资,还有那么多家长的钱。在这里报名的家长名单上显示有900多人呢,大部分是课程没有上完的,有些还有100多节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永丽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作家诗人给一位海岛英雄画像之六 致敬
杭州第九中学举行第十三届“阳光学子颁奖典
车上就能做肺癌筛查!这辆能进行肺癌筛查的
杭州警方“飓风行动”凌厉攻势 55个犯罪
杭州运河余杭段恢复通航
每周两次接送,杭州这几位的哥总是风雨无阻
去哪里买菜放心?杭州市场监管部门推荐这1
福建三明两对夫妇因购买收养被拐卖婴儿被判
加拿大华裔富商被枪杀分尸 案件将于明年宣
"不败少年"李世石完败 人工智能"韩豆"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