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十五届“振兴杯”大赛开幕式暗藏了什么机关?记者提前探营
2019-11-15 07:27:47杭州网

每日商报(记者 葛玲燕)

“演员的位置注意一下。”11月14日上午,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正在进行紧张的开幕式彩排。作为总导演,朱颖对开幕式的呈现信心满满。

体现杭州韵味、凸显工匠精神的传承、将四个工种艺术化呈现、科技与杂技结合、行为艺术接近原生态表现……朱颖跟记者提前剧透了本场开幕式的几个亮点。

“杭州之韵展现杭州风采,欢迎大家来杭州。”顺着朱颖所指的方向,记者看到,舞台两侧的背景,是苏堤、断桥的场景再现。西湖的柔美和青春的洋溢完美结合,体现独特的“振兴杯”匠心。

“这一次,我们将钱塘江大桥也搬上了舞台,通过艺术化的处理,再现工匠精神。”在朱颖看来,尾篇中钱塘江大桥的历史重现,是整场开幕式的点睛之笔。启动仪式后,会有一辆“复兴号”巨型列车从舞台开出,绕着会场跑一圈,意味着复兴和前进的力量。

朱颖介绍,开幕式团队从7月份收到通知后,就立马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对场馆的改造、舞台的设计是这次开幕式工作最大的难度。“开幕式的舞台,将给大家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对于本次“振兴杯”全国学生组决赛,朱颖说,希望全国所有的青年朋友,都能对自己选择的职业持之以恒,早日实现梦想。

这几天,杭职院校园内到处是“振兴杯”的颜色,随处可见的横幅、道旗,像选手一样跃跃欲试,期待比赛的正式开战。负责保障的姚师傅,今天一大早在学校大门口的卡通展板前比了个“耶”,他说:“做了那么多年保安,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场面,一定要拍照纪念一下。”

另外,位于学生活动中心一侧景观大道的青年技能人才招聘会,现场展位也已就位。今天10:30-16:30,51家企业将带来1000多个岗位,等待千里马到来!企业将发布“招贤榜”,放出高薪优质岗位,最高年薪达40万元。企业高管也会到现场开展“BOSS直聘”,这份工作具体做什么,五险一金怎么交,有任何问题,直接问老板!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皖南冬韵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重构生态!这场论坛将探讨人工智能与STE
“先生归来:王福庵和他的时代”系列活动隆
快递小哥亲手送的快递转眼不见了!监控拍到
吓人的“针孔”  浙江公安挖断一条黑色产
消薄增收看富阳 市政协赴富开展专项集体民
134户廉租房家庭本周日选房   线上也
杭州II型糖尿病近5年发病率呈上升趋势
男子没票闯检票口被拒:你这样不耽误我事情
苏州一男子为蹭车位手绘车牌 太逼真骗过停
河南三门峡直升机驱赶白天鹅? 调查称系飞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