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他是我谈过的男友里最丑的”其貌不扬的32岁男子同时谈至少四段恋爱,两年“赚”了2000万
2019-11-14 20:31:53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钱俊

32岁的男子杨某在过去的两年里突然暴富。

杨某老家河南,初中文化,刚来到杭州时,在余杭一家纺织厂里做业务员,之后结了三次婚,又离婚三次。

近两年,杨某突然发财了,座驾嗖嗖嗖换成了100多万的保时捷,接着又换了一辆460万元的兰博基尼。

杨某说钱都是自己开了家公司赚的,他确实在余杭开了家文化传播公司,主要做广告、产品推广和策划类业务。

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励志的故事,如果没有后来几个女人报警的话。

方脸小眼其貌不扬

民警都愣了,这就是我们要抓的“情圣”?

32岁的杨某是在河北保定一间出租房的衣柜里被民警找到的。他半裸着蜷缩躲在衣柜的角落里,身上散乱地盖着几件女式衣裙。

看到他的时候,民警愣了一下,不敢相信——这个方脸小眼、其貌不扬的男人,就是警方在追捕的“情圣”?

和杨某同住在租房里的,还有一个96年出生的姑娘卓某(化名),长得蛮漂亮,自称是杨某的女友。

对于眼前发生的一切,她显然无法理解:“你们抓他干什么?是不是弄错了?”

卓姑娘不知道,在过去的两年里,正是这个男人打着“恋爱”的名头在杭州同时周旋于四个女人之间,,从另外四个“女友”处共骗得2000万元。

这也是杭州余杭警方千里迢迢追捕他的原因。

先做上门女婿

先后结婚离婚三次

今年10月1日,余杭警方最先接到女子桃桃(化名)报警,称男友从她这里借走1000万后失踪,她怀疑自己被骗了。

随后一周,又陆续有三个女子小红、小柳、绿歌(均为化名)报警,都是来找失踪男友的。

从四位报警人的陈述中,民警发现了端倪——她们的男友竟然是同一个人。经调查,自2017年6月至2019年9月,杨某从四人处共“借”走2000余万元,但9月下旬开始,他忽然就像人间蒸发一般,杳无音信了。

杨某到底是什么人?去了哪里?

随着警方的调查,杨某的身份和骗局慢慢浮出水面。

杨某老家河南,刚来到杭州时,在余杭一家纺织厂里做业务员。后来,他和纺织厂老板的女儿谈起恋爱,做了上门女婿。

但这段婚姻只持续了两年时间,老婆发现杨某是个满嘴“跑火车”的人,在外好面子、讲排场,在家却是个“甩手掌柜”,两人的感情迅速变淡,最终离了婚。

离婚后,纺织厂给了杨某,其实厂里的经营状况并不好,可就算发不出工资,杨某也不同意裁员,有客户和朋友上门,看见员工这么多、规模这么大,都以为杨某生意做得不错。

而且,杨某很注重衣着打扮,穿的衣服、鞋子都是名牌,发型也精心打理,戴的手表据说是一只价值30万的拉菲(但查询这个品牌发现并非瑞士原产,是香港的一个山寨名表品牌)。

靠着这身行头,杨某很快又找到了新女友,从2014年到2016年,他又结了两次婚,但均以离婚告终。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钱俊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遥望滇池天水...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吓人的“针孔”  浙江公安挖断一条黑色产
消薄增收看富阳 市政协赴富开展专项集体民
134户廉租房家庭本周日选房   线上也
杭州II型糖尿病近5年发病率呈上升趋势
12月11日起,杭州租房都要网签啦!
“中欧科研快车”驶入拱墅 开通浙江首站
可怜天下父母心,七旬老父替子还债
挂车侧翻、5车连撞!吉林长春一高速发生交
李湘直播带货时将香港与中国并列 被指用词
13岁女孩打赏主播花掉7万多:同学面前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