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楼兰故里产出的大红枣 走到杭州消费者身边
2019-11-02 09:11:08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朱光函)比鸽子蛋还大的冬枣却有个比黄豆还小的核,这就是来自新疆若羌的高品质冬枣。10月31日,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之新疆若羌第13届楼兰文化·红枣节在杭州开幕,16项创意独特、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经贸活动和枣果品尝活动,吸引了当地上万名嘉宾群众到场参与。新疆羌都枣业有限公司、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百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参与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让现场嘉宾和杭州市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更多地了解了若羌红枣的品质,赋予若羌红枣更深厚的文化内涵,为全世界了解若羌、认知若羌、感受若羌,开启了一扇窗户、打造了一个平台、提供了一个载体,全面展示了昔日古楼兰、今朝新若羌的独特魅力,现场有多家企业、协会签订协议。

近年来,若羌县紧紧依托楼兰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深入发掘、传承和保护楼兰文化,全力打造特色文化品牌,使之成为宣传若羌的一张亮丽“名片”。若羌红枣先后获得了“地理产品证明商标”“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中国驰名商标,在全国各类展会先后获得多项金奖,两次荣获“中国红枣之乡”称号。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朱光函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公交推出首条“主题党日教育专线” 乘
阿里巴巴发布2020财年Q2财报:营收1
杭州市侨联海外联络处已增至112家
48位海外侨领走进下城 感受巨变共谋发展
学法守法反奸防谍  浙江省“反间谍法制宣
面包车里载着一群特殊的“乘客” 民警打开
浙江文创产业的“种子”LOFT49今日闭
67岁老人自然受孕成功产女 小孩已上户,
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4人死亡4人受伤
台湾6岁童疑遭外婆虐待死,瘦如骷髅全身旧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