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三大运营商全部开启预约5G套餐 优惠哪家强?
2019-10-01 08:47:40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林苑苑

5G商用牌照发布后,首批5G手机也上市了。很多人在纠结最近换手机到底要不要带5G的,大家的疑虑主要集中在信号稳不稳定,另一个重要考虑因素是,5G套餐的资费到底贵不贵?

继移动、电信之后,联通也在昨天开启了5G套餐预约,也就是说,至此三大运营商全都上线了5G套餐的预约。但对于相应套餐的具体资费,三大运营商均没有提及。

5G优惠到底哪家强?

电信: 网龄3年及以上7折 最高购机优惠550元

记者从中国电信杭州公司了解到,中国电信的5G套餐预约于2019年9月29日启动,可以通过App、电信客服10000号、电信营业厅等渠道预约。根据公布的5G套餐预约活动相关内容,市民可享受到5G终端、5G套餐、5G靓号等多种预约福利。

具体来看,预约5G套餐后,市民购买5G手机最高可以优惠550元。通过本次电信5G预约界面购买vivo、中兴、三星等热门5G手机,用户除了享受终端降价优惠,还可领取100GB的5G体验流量。

比如,3798元起的vivo IQOO Pro预约市民只需3648元,4999元起的中兴天机Axon 10 Pro最低只需4699元,而7999元起的三星Note 10+只要7449元。

在5G套餐方面,预约成功的电信新老用户均可享受连续6个月的5G套餐折扣,其中网龄3年及以上者可享7折优惠,3年以下及新用户能够享受到8折优惠。

截至昨天18点,中国电信的5G套餐预约页面显示,预约人数已经超过了70万。

移动:

网龄5年及以上7折

最高购机优惠500元

中国移动是最早预告5G套餐预约的一家,但优惠力度很快被后来者超越。

客户可通过短信、“中国移动”App、扫二维码三种方式参与5G商用预约活动,预约可享受5G手机优惠购、5G套餐折扣享、5G业务鲜体验等优惠待遇。

套餐折扣优惠方面,客户自领取5G套餐折扣优惠之日起3个月内如订购中国移动全网统一套餐,则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网龄越长优惠越多,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

购机优惠方面,目前仅支持3款5G手机。其中即将上市的小米9Pro5G版可优惠300元,中国移动的先行者X1、三星Note10+ 5G版可优惠500元。

根据中国移动预约页面显示,截至昨天18点,预约中国移动5G套餐的人数已超过388万。

联通:

网龄3年及以上7折

资费预计190元起

联通是最后一个开启5G套餐预约的运营商。

官方公布的细节显示,网龄满3年及以上用户享受7折优惠,网龄不满3年及新用户的享受8折优惠,套餐正式开始后的连续6个月内生效。

除了享受折扣,中国联通还推出了购机优惠活动,三星Note 10+ 5G版优惠了600元,售价是7399元,vivo的iQOO Pro 5G版则是下降400元,价格是3398元起。

目前,5G手机用户可以申请免费的5G体验包,可以享受每月100GB的免费流量(适用于5G、4G、3G网络),享受下行速率上限为1Gbps。

虽然相应套餐的具体资费,联通官方并没有提及,但根据之前消息,中国联通5G推广将分两个阶段来进行。第一个阶段主要以增加功能包的方式进行,最低套餐每月190元。这个最低资费也超出了现在大部分人的月均消费水平。

截至昨天18点,中国联通的5G套餐预约量也已经超过了70万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编辑:程慧雨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矿山变身...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惊心动魄 荡气回肠 叶璇钱志主演原创红色
医养融合!西湖区这样来关爱老年人
受18号台风“米娜”影响 首航取消部分航
杭州社科院“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聚焦“崇
10月1日长三角铁路将迎来国庆客流最高峰
共擎1000平米巨幅国旗 良渚古城遗址这
好吃又“放心” 杭州胜利河美食街所有商铺
共享汽车半路抛锚 两天后他竟要付上千元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哼起这一首歌……一定是
“江淮十大女杰” 金玉莲再被通报:违规使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