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柳桥产业链战略升级 创立三大羽绒原料品牌
2019-09-30 08:24:16杭州网

萧山日报 首席记者 龚洁

本报讯 9月26日,柳桥集团举办“驱动变革的力量”羽绒品牌暨羽绒产业链战略升级发布会,正式创立“品立”“航羽”“甄源”三大品牌,开创性地将各具特色的羽绒原料品牌化。

发布会上,柳桥集团正式推出三大羽绒原料品牌,标志着企业迈出了羽绒产业链战略升级的关键一步。其中,“品立”品牌定位高端品质,各项指标达到国内外公认的顶级水平,满足国际一线品牌的高端产品需求。“航羽”品牌注重功能羽绒,将为户外防寒服、登山服、睡袋等羽绒制品赋予更多功能,使用场景更加多样。“甄源”品牌则严选包括连城白鸭绒,波兰科鲁达白鹅绒等全球9大珍稀原产地羽绒,绒朵成熟,蓬松度高。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羽绒及制品生产国、出口国和消费国,占据国际市场70%以上的份额。成立于1993年的柳桥集团,历经26年发展,目前已在欧洲、东南亚和国内主要羽毛绒产地设子公司20余家,羽毛绒年加工能力逾4.2万吨。随着羽绒行业供给侧改革和品牌战略的推进,促使羽绒企业通过创新驱动变革来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发布会上,柳桥集团与波司登集团强强联手,成立羽绒产业链联盟,共同打造羽绒高端产业链,为羽绒行业的高品质发展和消费升级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为了配合终端品牌商的产品升级和营销升级,柳桥集团还将率先应用中国羽绒行业追溯系统,陆续为使用品牌羽绒的制品配备追溯二维码。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终端扫码查询羽绒的来源、性能指标、生产过程、检测报告、安全性等重要信息,让消费者安享羽绒制品,助力企业品牌打造。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龚洁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矿山变身...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3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
国庆去哪儿?来“Do都城”打卡黑科技,看
杭州这区“三项举措”推进危险化学品应急救
养老院服务可“打包” 上城区推出全省首
好消息!G60(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F匝
有点甜的“农夫山泉”来了!千岛湖配供水工
杭州机场“不打烊”!实行24小时通关,出
我国又发现一个大油田
大妈因不会写字没领成结婚证:一写字就头晕
国庆群众游行中的退役大学生:走方阵 当教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