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红色洗礼 思想碰撞 对口帮扶 杭州民营企业家一路“黔”行很有料
2019-09-30 07:25:10杭州网

杭州民营企业家为产业帮扶出金点子

在考察期间召开的杭州优强企业黔东南州产业扶贫招商推介座谈会上,凯里市、雷山县、三穗县等12个县市分别就产业扶贫项目作推介,多位杭州民营企业家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思考。

浙江春江轻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伯勇提到,当前我国东部沿海地区的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黔东南州又需要大量的就业岗位,作为劳动密集型的纺织类企业,今后会考虑到黔东南州投资建厂。浙江泰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容峰希望进一步深入了解黔东南州在大数据产业上的布局,有意向将数据中心与呼叫中心落地到黔东南州。

杭州华迩泰振兴乡村科技股份公司执行总裁虞立钢则为黔东南州的旅游产业发展出了金点子:“黔东南州的少数民族风情,对于乡村旅游来说具有明显的差异化优势,只是缺乏一定的人气,我认为每个项目都要抓住爆点、突出亮点,加强自我包装与营销能力。”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希望杭商企业家能够提高政治站位,把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当作应尽的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坚持帮扶所需、杭州所长、企业所能,发扬杭商精神,把企业发展和社会效益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帮扶项目落地见效。

会上,杭州百赞科技有限公司向黔东南州教育局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智能教学设备,西子联合控股集团向三穗县捐赠300万元西子·三穗贫困学生圆梦教育基金。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茹雪雯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矿山变身...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养老院服务可“打包” 上城区推出全省首
好消息!G60(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F匝
有点甜的“农夫山泉”来了!千岛湖配供水工
杭州机场“不打烊”!实行24小时通关,出
千岛湖配供水工程建成:一泓秀水 泽润民生
嘀嘀!“中国范儿”流动大篷车发车啦,快上
痴呆老人迷路后不停按动手里的小玩意 随后
退伍武警救人牺牲 遗体找到时仍保持托举姿
只因在手机多看几眼 这些老外就都被中国军
九寨沟:“童话世界”依然美丽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