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300余人钱塘江畔毅行 感受勇立潮头精神 杭州民营企业家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07:24:06杭州网

每日商报 记者 茹雪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昨天早上8点,钱塘江畔的钱江龙广场上,300余人身着爱国主题T恤,挥舞着小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杭州市工商联非公经济人士“毅路同行,勇立潮头”毅行活动的序幕。

参加本次毅行的选手是20支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团体会员)代表队,他们从钱江龙广场出发,沿滨江最美跑道一路向前至复兴大桥,折返回到钱江龙广场,共计5公里。企业家们用脚步丈量杭州,用运动表达为推进独具韵味别样精彩的名城建设作贡献的责任和信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同心同德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爱国决心,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杭州市种子商会会长郑兴祖正是其中一支商会代表队的领头人,他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毅行是为了重温创业初心,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过去70年,祖国日益强盛,我们企业也在同步发展壮大,种子行业从原来的内销转向外贸,正在积极‘走出去’,参与到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中去。”

另一位参与毅行的杭商、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黄东良则表示,新生代企业家群体有不少拥有海外留学背景,在企业经营上更具国际化视野,站在世界看中国,对于祖国的繁荣强盛有更深刻的体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祖德在现场致辞时强调,汹涌澎湃的钱江潮见证了杭州民营企业家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也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杭州这座城市的一系列全面深刻变化。奔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民营企业家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勇立潮头的杭商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努力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茹雪雯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矿山变身...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养老院服务可“打包” 上城区推出全省首
好消息!G60(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F匝
有点甜的“农夫山泉”来了!千岛湖配供水工
杭州机场“不打烊”!实行24小时通关,出
千岛湖配供水工程建成:一泓秀水 泽润民生
嘀嘀!“中国范儿”流动大篷车发车啦,快上
痴呆老人迷路后不停按动手里的小玩意 随后
只因在手机多看几眼 这些老外就都被中国军
九寨沟:“童话世界”依然美丽
长江下游将打通船舶生活污水和垃圾上岸后“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