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最高可奖励500万元创业金 创客天下·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2019-09-07 08:14:46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裘淼 记者 邹冉) 为进一步引进海外高科技项目,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携项目来杭创新创业,创客天下·2019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海选将于9日开启。

据了解,“创客天下·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由杭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杭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承办。大赛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共征集到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多个项目参赛。迄今,前四届大赛共有98个项目正式在杭注册企业,注册资金8.45亿元。

2019年大赛分设留学人员项目与外国人项目两个专场,各专场在海选和复赛阶段独立评审。大赛决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优胜奖若干个,获奖项目可分别获得20万元、10万元、5万元和2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参赛项目于大赛结束一年内来杭落地实施转化的,可不经评审获得对应金额的市级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在杭创业创新项目资助,其中进入复赛阶段的项目对应资助金额20万元以上,进入大赛前36名的项目对应资助金额100万元以上,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对应资助金额分别为500万、300万、200万元。

2019年大赛共征集到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1684个项目报名参赛,报名数量超过往年并创新高。今年大赛共有1545个项目进入海选,其中留学人员项目1129个,外国人项目416个。海选将分两轮举行,第一轮海选将于9月9日-11日在浙江新世纪大酒店举行;第二轮海选将于9月18日-19日在浙江新世纪大酒店举行。通过海选遴选出80-100个留学人员优秀项目和40-50个外国人优秀项目,邀请其持有人和团队成员来杭参加复赛和决赛,并参加2019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裘淼 记者 邹冉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煤矿成“...
高颜值“萌新...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高颜值“萌新”在哪?浙江传媒学院新生报到
重罚!杭州有教育机构购买、交换学生信息
杭州抢滩布局人工智能 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
骑车不带头盔?别怪江干起点劝导小队将你“
杭州西湖树立“微老”服务新标杆 “智慧”
孝心车位怎么管?听听想让你回家的爹妈都说
从不回老家 结婚七年了总觉得丈夫有事瞒着
警惕!这不是爱情,是“杀猪盘”骗局
西安小伙带90岁外婆出国游:你陪我长大
大熊猫走向世界150周年历史文化展在法国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