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这15家景点全面开放!现场感、动态感、体验感 亲子游又有好去处
2020-09-07 11:13:52杭州网

梦栖小镇

梦栖小镇规划面积2.96平方公里,被授予中国首个工业设计小镇称号。目前,万科未来之光、浙江工业设计城、邱家坞大师村区块等重大投资项目正在建设中,洲际酒店、文化艺术中心、良渚大剧院等高端生活业态相继落户小镇。

地址:余杭区良渚街道莫干山路3111号。

红曲产业文化园

红曲产业文化园,坐落于古朴而美丽的寿昌航空小镇,既有寿昌古镇千年的历史底蕴,又有航天科技的现代文明,每年吸引着全国各地成千上万名游客来实地参观。

地址:建德市寿昌镇城东工贸开发区1号双马生物。

杭州霍普曼体旅小镇

杭州霍普曼体旅小镇,集生产观摩、乘梯安全、科普教育、文化展示、垂钓采摘、餐饮烧烤、体育拓展、研学旅行(冬夏令营)、亲子娱乐、真人CS、水上闯关于一体。

地址:桐庐县瑶琳镇琴溪村。

杭州天厨蜜源保健品有限公司

旗下观光园定位为“以蜜蜂为主题,可以全方位、多视角展现蜂蜜世界的奥秘”。在观光园,可以通过参观通道,对蜂产品生产线以及实验室配备的各种先进的检测设备一目了然;在生态果园,有休闲生态亲子活动专区,也有休闲科普观光路线。

地址:桐庐县分水镇新淳路998号。

光大工业旅游基地

光大工业旅游基地是以环保教育展厅、中央控制大厅、设备展示厅、垃圾吊控制室为主体的极具行业特色的工业旅游基地。通过工业旅游,加速了光大国际的品牌传递和企业文化传播,更好地了解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余杭区中泰街道南峰村大坞里6号。

新安江水电站

新安江水电站是新中国第一座自己设计、自制设备、自行施工建设起来的大型水力发电工程。电站建成后,上游的新安江水库形成了1078座岛屿,被命名为“千岛湖”。

地点:建德市紫金滩。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经信局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我只是顺走一条围巾 ,你们就从杭州追到
全省13个读书会集结 “浙里•悦读”读书
太惊险!液化气瓶口冒大火 他抱起来就跑
尾气检测不通过怎么办?一定要去102家具
杭富城际铁路新进展!预计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美食顾问陈立携首部文字集《滋味人生》亮相
杭州江干“圆梦礼包”助力100位学子圆读
湖南张家界一男子学校附近持刀伤人 4名学
贵州安顺:“网红景点”再酿悲剧 一旅友遇
“世界上最孤独的大象”被解救 曾被关35

杭州影像


杭州马路边很多的这...

迎亚运“绿水青山大...

盛开的黄山栾 带来...

杭州市举行中国人民...
杭州要打造一批工业旅游特色产品,目前,15个景点已经全面开放。妙笔智慧乐园妙笔智慧乐园,是迄今为止全国唯一一家笔文化的工业旅游景点,乐园内可以详细地了解世界笔的文化,还可以体验软笔书法的书写乐趣。按照工作计划,工业旅游项目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杭州将针对工业项目中适合向游客开放的文化性、知识性、趣味性要素进行重点挖掘,包装、设计成为新的旅游产品,使工业旅游项目更具备现场感、动态感、体验感,使杭州的旅游业态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