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这15家景点全面开放!现场感、动态感、体验感 亲子游又有好去处
2020-09-07 11:13:52杭州网

九阳创意工业园

九阳工业旅游设计开发了具有观光旅游、交互体验、科普研学以及悦享购物等多功能的旅游产品。走入太空厨房,了解尖端太空厨房科技;原始的石磨搬进了九阳展厅,用传统的方法,让参观者体验一把黄豆一瓢水,从反复研磨、过滤到熬煮整个制浆工艺。

地址:钱塘新区银海街760号。

妙笔智慧乐园

妙笔智慧乐园,是迄今为止全国唯一一家笔文化的工业旅游景点,乐园内可以详细地了解世界笔的文化,还可以体验软笔书法的书写乐趣。在这里,参访者可以参加制笔大赛、钓笔比赛、圈圈套笔等趣味性活动,亲自做一支独一无二的笔。

地址:桐庐分水妙笔文苑妙笔智慧乐园。

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百年老字号企业。目前,该新型生态文化产业园已初具规模,占地近300亩集酿酒技艺传承、中草药文化弘扬、实效养生开拓、工业文化旅游、商业模式创新为一体。

地址:建德市洋溪高畈村。

农夫山泉新安江工业旅游基地

农夫山泉新安江工业旅游基地设有全透明玻璃参观走廊中心,向预约的访客开放,游客可了解原水进入水处理车间后经过微滤、纳滤、炭滤、精滤、UV灯杀菌等一整套物理方法处理,以及吹瓶、灌装、封盖等工序,见证优质天然水源变成瓶装农夫山泉的全过程。

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朱家埠。

艺创小镇·之江文化创意园

艺创小镇·之江文化创意园在保留老建筑印记的基础上,引进网红餐饮咖啡、花艺体验、时尚买手店、画廊等商业配套,鲸末、东尚等摄影体验基地,汉服、根雕、银壶等匠人手作工坊,矿山工业遗存也被打造成知名“网红打卡点小冰岛”。

地址:西湖区创意路1号。

王星记文化创意产业园

王星记创建了全国首个中华老字号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内设有制扇观摩车间、扇面书画大师工作室、王星记扇艺博物馆、多媒体DIY互动教室等,参观者可以动手体验多种扇艺的乐趣,既有传统制扇体验,又有向大师拜艺求学的体验。

地址:下城区长板巷118号。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经信局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我只是顺走一条围巾 ,你们就从杭州追到
全省13个读书会集结 “浙里•悦读”读书
太惊险!液化气瓶口冒大火 他抱起来就跑
尾气检测不通过怎么办?一定要去102家具
杭富城际铁路新进展!预计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美食顾问陈立携首部文字集《滋味人生》亮相
杭州江干“圆梦礼包”助力100位学子圆读
湖南张家界一男子学校附近持刀伤人 4名学
贵州安顺:“网红景点”再酿悲剧 一旅友遇
“世界上最孤独的大象”被解救 曾被关35

杭州影像


杭州马路边很多的这...

迎亚运“绿水青山大...

盛开的黄山栾 带来...

杭州市举行中国人民...
杭州要打造一批工业旅游特色产品,目前,15个景点已经全面开放。妙笔智慧乐园妙笔智慧乐园,是迄今为止全国唯一一家笔文化的工业旅游景点,乐园内可以详细地了解世界笔的文化,还可以体验软笔书法的书写乐趣。按照工作计划,工业旅游项目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杭州将针对工业项目中适合向游客开放的文化性、知识性、趣味性要素进行重点挖掘,包装、设计成为新的旅游产品,使工业旅游项目更具备现场感、动态感、体验感,使杭州的旅游业态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