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停水通告
2020-09-03 06:38:21杭州网

(一)停水通告

市水务集团配合地铁集团地铁5号线城市之星站三期工程建设,因其DN6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应其要求,对以下区域实行计划停水12小时。

停水范围:东新路(德胜路—绍兴路)、江南巷沿线商铺及用户,其中包括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城分局、德欣城市嘉园、杭氧宿舍、杭锅新村、宝衣商务酒店、杭州肛泰医院、和平商务酒店、杭氧安置房、新华书店总公司、苏泊尔发展大厦、浙江三友贸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南巷浙报集团创业人才公寓、下城区东新街道长睦经济合作社、英特药业产业中心、长寿桥岳帅小学等用户。

停水时间:2020年9月4日21时至9月5日9时 

(二)停水通告

市水务集团配合闸弄口街道天仙社区四号路道路建设,因四号路DN300给水管道工程割接施工,对以下区域实行计划停水8小时。

停水范围:四号路沿线商铺及在建工地,包括乡村小院酒店、朗诗苑小区、红树林花园小区、天城嘉苑南苑小区、天仙社区干休所宿舍、新安铭苑商铺、红树林花园小区商铺等用户。 

停水时间:2020年9月4日22时至9月5日6时。

(三)停水通告

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之江路输水管廊及道路提升工程建设,因其DN 10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应其要求,对以下区域分别实行计划停水 20 小时和14小时。

停水范围:之江路(梅灵南路—双向泵站)沿线用户,包括云栖蝶谷、九溪村、西湖花园、九树公寓、之江管委会等用户。

停水时间:2020年9月4日12时—9月5日8时 

停水范围:长埭村、上城埭村、龙门坎村、何家村、慈母桥村、里桐坞村、外桐坞村、大清谷社区、西湖茶场村、高尔夫别墅、西湖第一实验学校、养生堂有限公司、九街、黎园别墅、叶埠桥等用户。

停水时间:2020年9月4日18时—9月5日8时

(四)停水通告

市水务集团配合杭州市地铁集团地铁5号线平海路站A出入口工程建设,因其DN300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割接施工,应其要求,对以下区域实行计划停水 8 小时。

停水范围:建国中路(解放路—建国中路210号)道路东侧的沿街商铺及用户。含:浙江中瑞大厦,上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杭州宝石实业总公司,华藏寺巷7幢—22幢,叶家弄5幢沿街商铺。

停水时间:9月4日22时至9月5日6时

温馨提醒: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用户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并请多层住宅及高层住宅直供用户关闭热水器、抽水马桶进出水阀门,避免水倒灌入市政管网。停水期间,请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若因恶劣天气导致停水延期,将另行公告!有不明事项咨询或服务要求,请致电杭水热线“967050”查询。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考上大学就有奖励 桐庐有2000名学生受
反复粘液血便者注意了!“黑豹”著名男演员
抗“疫”代码入藏国博 系国博史上首次
32幅作品全捐了!第五个中华慈善日将至
“数字杭州”会展合作大会在杭举办 发布首
度假型酒店一房难求 经济型酒店加速扩张
打官司找“黄牛”差点被坑!法官提醒:起诉
西安一不倒翁演员表演时设备突然断裂
涉强奸5岁女童嫌犯养母发声:儿子喝完酒就
上海一大客车超限高被卡桥底 5小时后“脱

杭州影像


体验杭州5G公交

茅廊巷农贸市场重新...

舞蹈考级

西湖荷花开始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