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商合杭高铁开进了安吉的绿水青山间 “一字头”的房价撩得杭州大伯“心思活络络”
2020-07-24 07:53:28杭州网

优质医疗配套、适老化设计 楼盘将老年人视为主力客户

不过,来都来了,大家也就走进售楼处看看了。

销售员非常热情地迎上来,叫着“叔叔、阿姨”,问他们是否知道杭州的树兰医院,并告诉他们树兰(安吉)医院是小区的医疗配套设施,未来将给小区业主提供健康管理、医护管理、理疗、体检等多种服务。

从沙盘上看,树兰健康谷周边满是绿色,楼盘中间还有一个小山坡,销售员说,小区位于灵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依山而建,体量较大,有洋房、高层、合院、专家楼等多种房源。

“中老年人是我们的主力客户,我们这里要打造全龄化康养社区,要让老年人享受晚年之乐,所以在园区景观及装修上还引入适老化设计……”销售员还说,有很多来自杭州、上海的老年人下单买房了。

对于这个楼盘的环境和医疗、适老配套,石大伯是蛮喜欢的,但因为离高铁站太远,他没有购买意向。

看中绿水青山的购房者

对安吉县城中心的楼盘兴趣不大

小郑又开着车带大家去了下一个楼盘——位于安吉县城中心的翡丽蓝湾。

翡丽蓝湾的销售员介绍说,这个是安吉老城区城市更新项目,周边配套非常成熟,步行几分钟到昌硕广场、经典1958等商业综合体,购物、看病、买菜都很方便,不少房源还是一线河景房,风景不错。


销售员给石大伯推荐了89平方米的户型,三室两厅,朱大妈觉得正合适,1.3万元/平方米左右的价格,总价不到120万元,也符合家庭的承受能力。

这时,同行的另一对杭州夫妇小声说:“住在这里,跟住在杭州城里有什么区别啦?到安吉买房子,肯定要买到有自然山水的地方。”石大伯听到这话,赞同地点了点头。

之后,我们一行人又去了更靠近安吉城区,与昌硕广场一路之隔的蓝城尊园。楼盘蓝色的玻璃幕墙外立面,看起来品质不错,1.2万多元/平方米的价格,让大家觉得颇具性价比。

不过,另一对杭州夫妇对此不感兴趣,他们想买靠山临水的排屋或别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文/摄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七维度再释疑“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的背
体育教授刘国珍:示范场馆建设就是定“规矩
杭州女子失踪系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
富阳常绿纳凉大会如约而至 擦亮“红绿篮”
终于等到你!浙江人可以跨省游了
致敬先锋、致敬生命!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亲
杭城“夜经济”新地标!“城中里巷”正式开
“女子遭家暴跳楼截瘫离婚案”将择期宣判
网红“晃桥”出事了 女子被晃下桥摔成十级
涉嫌受贿的落马厅官 在烧香拜佛中寻求精神

杭州影像


暑期开设游泳安全课...

蓝天白云 高温带来...

以赛促训 实战练兵...

杭州“国球中心”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