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子失踪案最新消息:警方召开通报会,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
2020-07-25 10:22:13杭州网

今天(7月25日)上午10点,杭州公安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有关内容。

媒体记者在现场采访。 首席记者 陈中秋 摄

市公安局副局长通报情况,市公安局专案组全体工作人员对来女士不幸遇难表示哀悼,同时对发案以来关注该案的群众表示感谢。

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贾勤敏:来某某失踪案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江干警方一级启动巡查工作,在搜救过程中,多出疑点引起警方高度重视。

省市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专案组第一时间调取小区以及周边食品监控,共计6000小时时长的监控。经过反复侦查,明确小区内部监控可以形成闭环。

专案组组织百余名警力,对小区6幢楼房,1万多平方米地下车库,电梯井,水箱,通风楼道……先后开展4次地毯式排查。

该小区出租房较多,1075户人家全面排查,重点走访询问失踪人员家属,同事,朋友等,还原其活动轨迹,财务状况等情况。

根据走访排差排除了来某某自行出走,以及其他人员作案的各种可能,初步发现了许某某各种嫌疑。专案组对化粪池多次检查,结合走访视频大数据,判断化粪池可能存在相关证据,决定对化粪池侦查。

专案组在7月22日,民警在接近40度高温,连续奋战25小时,对38车粪水抽查,发现人体组织,经过dna比对是来某某人体组织。

经过综合分析研判,许某某有重大嫌疑。专案组在7月23时1时,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嫌疑人进行传唤。

省市两级刑侦专家提前对许某某制定专门审讯方案,7月23日,突破口供。10时,许某某初步交代,因家庭生活矛盾,对来某某产生不满。许某某7月23日晚被刑事拘留。

杭州公安表示,许某某不是侦察兵,不是小区物业,不熟悉小区监控,利用隔壁空置房间分尸等等说法,网上热议均与事实不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点亮夜经济 “湘湖八夜”打造夜游湘湖新
七维度再释疑“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的背
体育教授刘国珍:示范场馆建设就是定“规矩
杭州女子失踪系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
富阳常绿纳凉大会如约而至 擦亮“红绿篮”
终于等到你!浙江人可以跨省游了
致敬先锋、致敬生命!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亲
“女子遭家暴跳楼截瘫离婚案”将择期宣判
网红“晃桥”出事了 女子被晃下桥摔成十级
涉嫌受贿的落马厅官 在烧香拜佛中寻求精神

杭州影像


暑期开设游泳安全课...

蓝天白云 高温带来...

以赛促训 实战练兵...

杭州“国球中心”主...
首席记者陈中秋摄市公安局副局长通报情况,市公安局专案组全体工作人员对来女士不幸遇难表示哀悼,同时对发案以来关注该案的群众表示感谢。根据走访排差排除了来某某自行出走,以及其他人员作案的各种可能,初步发现了许某某各种嫌疑。省市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专案组第一时间调取小区以及周边食品监控,共计6000小时时长的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