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159人,在杭一批事业单位招人啦!报名要抓紧
2020-07-16 07:56:43杭州网

近日,在杭一批事业单位招人,看看有没有你合适的岗位。

桐庐县

桐庐县2020年免费师范生招生细则已出台,这可是一个毕业就有事业编的好机会,28个名额等你来。

招生对象

具有桐庐县户籍(2020年7月31日之前落户,其中报考I类的考生高考报名时需为桐庐县户籍)且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考试的高中应(往)届毕业生。相貌端正、无身体残疾、身心健康。

招生政策

根据自愿原则,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并被录取后,需符合以下四类条件之一:

I类:杭州师范大学定向培养农村小学全科教师5名(招生对象、计划等最终以浙江省2020年高校招生计划为准);

II类:参加普通类高考且第一段被省内外综合性大学或师范大学公费本科师范专业录取的高中毕业生(高校“三位一体”或其他提前批录取需达一段分数线)20名;

III类:参加普通类高考且被普通高校公费本科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录取的高中毕业生3名。

报名时间:8月中旬至9月中旬,具体报名时间将根据高校录取进程和高校开学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更多政策登录桐庐县政府门户网站查看。

咨询电话:0571-64218511。

杭州钱塘新区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9名,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时间:7月16日9时—7月23日中午12时。考生可登录网址:http://qssy.zjks.com(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报名。

咨询电话:0571-82987177。

更多内容登录杭州钱塘新区官网查看。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钱塘新区发布、桐庐发布、事业单位招聘网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资助金额超100万!2020年“四季情”
在杭外国人才的理想居住地!杭州首个国际人
灯彩街断头路何时打通?有关部门回复了
更”智慧“更”温暖“! 拱墅小河街道“城
创业、就业、生活.......90个人才
获国家奖金 杭州圆满完成地下综合管廊试点
“景”因“荷”美 采荷中学教育集团再添
明星模仿葫芦娃被判侵权
西安二环5车起火!警方通报:肇事车主逃逸
印度男子娶39个妻子生94个儿女 还想娶

杭州影像


老街新建 “防洪墙...

数字化点亮夜经济,...

今夏水果新鲜又便宜...

梅雨季延长 火了修...
更多内容登录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招聘官网查看。更多内容登录浙江理工大学网站查看。招生对象具有桐庐县户籍(2020年7月31日之前落户,其中报考I类的考生高考报名时需为桐庐县户籍)且参加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考试的高中应(往)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