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到医院看病怎样做到“最多付一次”?到景区去玩怎样解决“最后一公里”?杭州市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 请你来提意见和建议
2020-07-10 08:11:03杭州网

体验内容旅游景区服务提升

体验点良渚地铁站—数字公交—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从地铁站直达古城遗址公园数字公交旅游专线更智能

从地铁2号线良渚站D出入口出站,就可以看到一块醒目的指示牌,写着“良渚古城遗址公园直达车”。

1222路公交数字旅游10号线,是城市大脑文旅系统赋能的最新便民服务,由良渚地铁站开往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每日运行,半小时一班,票价两元。

这条旅游公交专线的窗户上贴着它的“名片”,上面有两个二维码——一个扫码就能看到这条旅游专线的线路及运营时间;另一个二维码是余杭文旅数据在线,可以找景点、找酒店、找厕所、找停车场……

骑智能单车租语音讲解

更轻松自由地玩遍古城遗址公园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需要实名制预约参访,个人预约需要提前1-7天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微信公众号、“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支付宝小程序等渠道进行线上预约,访客预约时需要提供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

预约成功后,系统会发送预约成功消息,现在每天预约人数不超过3000人。

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游览,特别推荐智能骑行服务。相比观光车,这种景区内的共享单车让游客可以更自由地游玩参观。

公园有定制讲解服务,可以请专业讲解人员,边游玩边讲解。

值得一提的是,公园还可以租语音讲解设备,20元/副(共计38个讲解点),押金200元。如果是跟朋友一起来,想详细了解景区,又觉得定制讲解服务太贵,租一个语音讲解设备也是极好的。(方馨翊)

去医院看病

怎样更方便?

去景区游玩

怎样更尽兴?

你希望身边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夜间门诊吗?你觉得去哪几家医院看病停车最不容易?……

你知道景区的预约旅游服务吗?你用过景区语音导览或电子讲解系统吗?……

医疗机构与旅游景区的服务提升,和每个人都有关。

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和我们来聊一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振辉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聆听防汛救灾一线人物心语 感受救援第一现
杭州电力大数据成为监测排污的智慧“天眼”
杭燃集团确保供气无忧 560万市民可以安
新增泊位数500个!东站又一个停车场投入
彭埠互通跨艮山路高架桥拆除,绕行方案看这
退伍老兵当起了志愿者! 杭州钱塘新区“白
差点“休克”的“山娃子”被民警救活
单身母亲约会女儿饿死
男子杀害邻居潜逃 冒用他人身份变身商人终
成都2人组织妇女卖淫 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

杭州影像


艺术实践,探索真实...

村里的限高杆 如何...

老地标装上黑科技 ...

农事体验到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