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上城区直播推介市中心5块宝地 太古、九龙仓等房地产巨头都来围观了
2020-03-10 19:58:04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吴山顶,有一座亭子,叫“江湖汇观亭”。

古人很青睐这个亭子,因为它一面能望见钱塘江,一面能捕捉西湖。但千百年下来,钱塘江的江岸后退,站在“江湖汇观亭”内,只能瞧见西湖一隅。

“想同时纵览一江一湖”的心愿,未来,望江新城能帮我们实现。

在望江新城的城站火车站东广场项目内,有2块可出让宝地,占地面积75.9亩,拥有望江地块的最高天际线(160米)。

这里,是“西湖-钱塘江”连线的中点,距离西湖2.5公里,距钱塘江2公里,站在楼顶,能同时望江赏湖。

今天(3月10日),上城区举办“2020杭州上城区线上招商交流会暨望江新城宜居宜业优质项目发布”活动,通过远程视频直播的方式,“云推介”望江新城的5宗可出让土地,其中就包括这处未来版的“江湖汇观亭”。

这5块土地的价值,非同一般。

其中3块为“始版桥未来社区”项目唯一可出让的地块,另外2块无缝连接杭州城站火车站。

在“云推介“的直播现场,地产界专家丁建刚、上城区投促局局长贾元元、杭州望海潮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波、戴德梁行企业服务部杭州及南京主管王珺,围绕上城区重点地块介绍及推进情况、望江新城发展规划及相关政策、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总部经济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贾元元说:“望江地块历经10年时间,搬迁了15000户原居民。这么大体量的市中心地块,未来几年内都不会再有,因此,我们十分重视这块区域的规划,将把它打造成高端服务业示范区。”

将来,城站东广场的几个项目,会具备TOD的典型特征。地铁1、5、7号线和南北快线(17号线)下穿,毗邻高铁站,还能通过7号线直达萧山国际机场。去年,城站东广场的5块宝地被香港新世界集团竞得,将迎来杭州第一座K11时尚购物中心、第一家瑰丽酒店、超甲级写字楼和高档住宅等。

这次“云推介”的2个城站东广场地块,位于城站与K11之间,住宅比例为14.78%,其余都是商业商务。

始版桥未来社区的3块土地,占地78.15亩,位于城站东广场的西面。将来通过地下通道,就能直达附近的地铁站,也是不可多得的宝地。

本次“云推介“一共邀请了100多家房地产开发商和企业,太古、九龙仓、香港置地、世茂等房地产巨头都来围观、交流了。

根据预估,等这些地块出让后,需要4至5年的建设周期。因此,许多开发商就很关心一个问题:城站东通道在4年内,能否建成?

针对这类共性问题,除了在直播现场解答外,上城区投促局还会在直播结束后进行梳理并线上回复。如果收集到一些个性问题,则会一对一私聊对方。

“云推介”的直播场地设在上城区未来社区展示中心,展厅位于东宝路,内置望江新城沙盘、大屏投影、全息影像厅,还有一台智能借书柜和阿里机器人。

上城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说:“这是未来社区展示中心一期项目,今后还会有二期样板房。等展厅正式对外开放后,将启用预约功能,可以过来感受一下未来社区的未来生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通讯员 赵琦慧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返岗率达95.9% 亚运场馆设施建设再“
青蓝小学娄屹兰:一位“终极主播”的大计划
又到一年3•15 疫情下暴露出哪些消费问
引以为戒!杭州一电动自行车车主闯红灯被撞
​25岁小伙一个月每天吃三斤水果吃进抢救
数千斤滞销农产品“全都卖出去了” 桐庐分
今后杭州更好玩!一大批文旅综合体、特色小
杀害防疫人员被判死刑 最高法发布10起妨
警方:上网课学生注意防范“红包返利”骗局
男子测体温时仅穿内裤

杭州影像


去太子湾赏花不用测...

深山藏娇谁人识

安心居

致敬“疫”线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