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导航叫我“继续直行”,我就真的直行了……越野车半夜一头扎进植物园边上小河
2020-03-10 08:33:00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昨天晚上10点多,西湖消防救援站接到一名小伙报警称,自己的车掉进河里了,在浙大玉泉校区东门口旁。

这名小伙20多岁,重庆人,开了一辆白色JEEP越野车。他说夜晚下班跟着导航开车,沿玉古路从北向南接近浙大路口时,听导航说“继续直行”,就一脚油门误入了空旷且光线较暗的浙大公交站停车场(浙大玉泉校区东门口旁,16、79路公交车起点站,今晚暂时无车辆停靠),然后继续直行越过仅20厘米高的马路牙子冲进了河里。

万幸的是马路牙子不高且河水不深不到一米,车子坠入河中没有发生翻车事故,小伙子自己爬了出来然后报警。

消防到场后告知小伙及时将车子熄火,同时联系保险公司派吊车吊升,并提醒小伙夜间开车一定注意安全和道路指示。

归队后,考虑到前几年也发生过类似警情,指挥员及时联系灵隐街道分管安全的负责人,让他联系公交公司今天到场,及时安装护栏和提醒标识。

消防员说,其实小伙子理解的直行是对的,可此处真正的直行路线是略微左拐再直行,不熟悉情况或者没有前车可跟随的情况下会犯错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建乐乐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重磅!杭州亚运会官方赞助商和官方供应商征
丽水松阳:严密防控、创新服务 确保茶产业
当代花木兰!结婚纪念日荒山寻白骨 直面身
拥有730万粉丝的网红被质疑带货能力不行
​上城区居民口罩保供通道开放 每人限购2
“我们多跑路、让客户少出门。” 桐庐籍
推迟体育中考!杭州市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布公
警方:上网课学生注意防范“红包返利”骗局
男子测体温时仅穿内裤
广州一男子暴力殴打致人死亡 潜逃16年终

杭州影像


安心居

致敬“疫”线面孔

为爱“战疫” 市民...

舞上“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