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昨起杭州全城集体亮屏 致敬白衣战士
2020-03-03 06:19:30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奋战在抗疫一线白衣战士,是最美的逆行者。

昨晚6点起,杭州主要地标建筑室外LED大屏和钱江两岸户外媒体集体亮屏,向全省医务工作者致敬。这些大屏幕分别是钱江新城两岸44幢户外媒体墙、湖滨路步行衔上的30余块户外大屏、市区主要道路101块户外大屏。

这是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杭州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承办的“致敬白衣战士”公益宣传活动,将持续至3月15日,每天早8点到晚9点每个整点,在武林广场、省人民大会堂北广场、湖滨步行街媒体屏、火车东站周边及延安路沿线100多块户外大型显示屏上实行联网联控联播100幅医护人员战“疫”一线的巨幅海报,同时运用钱塘江两岸媒体墙等载体同步互动,全城实现同一个城市同一个画面同一种声音。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省60余万名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投入抗疫斗争一线,另外,我省还先后派出数千名医护人员奔赴湖北武汉、荆门等地开展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为全国疫情的最终胜利贡献着浙江力量。“杭州通过这样的方式,向全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待春暖花开疫情消灭时,一起迎接白衣战士平安凯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项剑飞 徐悦 记者 任彦 文 张之冰 摄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3月2日起,杭州全城集体亮屏 向最美逆行
四季青市场营业 人员进出规范么?江干区市
租车难?还车难?杭州多家汽车租赁企业推出
清江路服装市场、华东家具市场 杭州这些专
杭州复工申请企业超20万家,健康码申领人
三堡船闸将于3月3日起恢复双线正常通行
临安绍鲁农场80亩油菜花已绽放 无人机植
河南濮阳县一名22岁男子杀人后逃窜 已被
致哀!河南36岁医生抗疫时心脏骤停去世
鸡屎藤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警察蜀黍来辟谣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