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浙江“五色图”又有新变化 高风险、较高风险、中风险县市区均清零
2020-02-29 07:27:07杭州网

每日商报 昨天下午,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行第三十场新闻发布会。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卢春中,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丹军,临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来到发布会,通报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020年2月27日0-24时,浙江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62例。

截至2月27日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05例,现有重症病例21例(其中危重11例),累计死亡1例,在院救治病例262例,累计出院943例,出院患者占确诊病例的78.26%。

“五色图”显示:高风险、较高风险、中风险的县(市、区)0个,较低风险的县(市、区)2个,低风险的县(市、区)88个。

相对于2月24日,新的“五色图”各县(市、区)变化情况主要是:

1.中风险降为较低风险(2个):桐庐、海曙。

2.较低风险降为低风险(6个):西湖、江干、鹿城、瓯海、乐清、瑞安。

浙江已连续6日无新增病例,疫情态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也正在加快恢复。

昨天会上,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介绍,截至27日,全省5726家年出口额1000万美元以上企业已实现全部复工,产能恢复率达68.4%,预计订单完成情况会进一步好转。

截至27日,全省192家重点商场综合体已恢复营业的有174家,占90.7%。在确保消费安全方面,王坚介绍,不仅需要政府指导商场综合体做好防御,同时也需要消费者做好自身防护,如戴好口罩、不聚集、不长时间停留,主动配合防控措施,不在综合体内就餐等,并鼓励采取线上消费方式。

对于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丹军介绍,今年3月8日,将通过“浙江女性”微信公众号,以网络直播形式和大家见面。今年的主题是“致敬巾帼英雄”。

活动内容是全省和11个市同步的三个接力。一方面是展示百年妇女运动的历史,另一方面,将大力宣传在抗疫和复工过程中,各界女性的典型事迹。此外,还将开展人人可以参与的为医护人员和复工复产家庭线上献爱心活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首创!杭州推出商品健康码 应用在电商
2天近400人“云应聘” 富阳上官乡帮助
参建火神山医院的建设人,祝你早日与妻子团
疫情期间如何进行家庭教育 上城区崇文教育
信贷支持,开通绿色通道,杭州银行服务企业
排队买奶茶担心人挨人?西湖区这些店铺门前
双浦风险等级降了 走进湖埠村村口防疫背后
教育部:今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可适当延长时间
女子刑满释放"被困"武汉25天:每天吃饭
钟南山团队三次远程会诊 武汉危重患者成功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