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市人防办“不见面”审批 助力重点工程复工复产
2020-02-25 07:43:51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杭州市人防办了解到,自全市实行分类分区分批次有序复工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人防窗口采用“不见面”审批,确保企业既达到疫情防控的要求,又解决其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这也是持续深化‘三服务’,助推市政重点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亚运保障项目以及省市重点工程等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工复产,保障企业稳定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市行政服务中心人防窗口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以线上咨询、远程办公为手段,主推外网申报、内网办理、批文回传、证照快递送达的“不见面”审批模式,保证了基本建设程序人防环节正常运行。

截至2月21日,人防窗口共计受理并办结人防工程易地核实事项8项;审核转办省级统一权利运行系统(2.0)、工改全流程审批系统、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系统的3个审批平台共9件事项,涉及杭临城际铁路工程、地铁工程等重点民生工程的建设;完成部门间配合事项“事项筛选”1件次;为企业提供政策业务咨询服务21件次,确保了窗口平台基本建设程序完整链条人防不缺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敏 记者 葛晓路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向全球实施"战疫引才、杭向未来"八大
线上教学第一天 杭州师范大学万名师生“云
中西医结合治疗显成效!杭州市西溪医院累计
二月二龙抬头 蓝天社区志愿者给抗战老兵们
剪发需预约,限名额,复工后“Tony老师
房产中介有多少门店已经开业了?杭州住保房
杭州江干2月以来为110余户企业办理出口
武汉一女子从高楼爬下只为买肉?村委会回应
局长夫人殴打防疫人员?
她是南医大学霸!南京警方盯案28年沉冤得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