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小长假首日涌进漫迷11万人次!这个五一 快来逛最“硬核”的动漫节!
2019-05-02 05:21:56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姚容

五一小长假,杭州最青春的地方是哪里?白马湖!杭州最“硬核”的玩法是什么?逛中国国际动漫节!小长假第一天,白马湖主会场便接待了11万名游客,不少游客直呼:“我也没动,就被人流带着走了!”

为了不让你盲目逛展,我们带来了最全的逛展攻略,无论你是资深动漫粉还是妈妈级游客,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玩法。

今年动漫节最受人期待的,便是两家大厂商迪士尼和索尼娱乐首次参展。除此之外,还有日本最大的玩具公司万代、韩国最大的漫画平台Webtoon、美国著名的暴雪娱乐等一众在全球拥有忠实拥趸的大厂参与此次动漫节。

《复仇者联盟4》正在全国热映,这次迪士尼就带来了漫威漫画80周年精品展,立马成为漫画粉、电影迷必打卡的地方。漫威的站台位于A馆正门径直向里50米,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红底白字的“MARVEL”字样,拱门上不断滚动的漫威漫画封面,让漫迷一踏足便进入了超级英雄的世界。

本次的漫威展台,不仅仅藏有“彩蛋”,更有一项与粉丝互动的游戏——慧眼识英雄。游戏共分为五轮,提出的问题涉及英雄姓名、英雄形象以及英雄间的关系等,一小时内答题最快的粉丝,有机会获得一个极具收藏价值的手办。一位粉丝只用34秒便完成了问答,却只排在第六名,“挺有难度的,一般的路人很难答上。不过这种互动我喜欢!”

逛完了几个高人气国外展区,再来欣赏一下本土动漫企业。位于B馆的翻翻动漫人气很旺,由本土漫画家第年秒老师创作的《拾又之国》及其他几部优秀动漫在这里展出,还有数十张漫画家的创作手稿,还原了他们创作的心路历程。

铁粉、路人粉都有了打卡的去处,那带娃来逛展的妈妈级游客又该去哪逛呢?记者发现A馆的一个角落,挤满了给孩子拍照的游客,这是由杭州公安与it's panda合作的动漫节展位。

小机车、荧光绿和灰色相间的警用制服、黑色警帽,换上这身行头,来逛展的萌娃分分钟变成杭州小骑警。市民李女士看着女儿一身可爱帅气的装扮,乐得合不拢嘴,“很有意义,让她从小体验一下做警察的光荣!”妈妈们纷纷要求旁边身穿警察制服的“coser”与孩子合影,一问才知道,这位“coser”是真正的警察。长相帅气的邱警官告诉记者,自己是杭州公安的一位民警,这是杭州公安第三次来参加动漫节了,这次参展的口号是“我美西湖美,我在平安在”,“我希望孩子们能从小培养安全意识。”

心动了?别着急,小长假才过去第一天,还不知道去哪儿的你,赶紧收拾背包,坐上去白马湖的动漫专线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姚容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嗓子哑了都不敢喝水……这个五一他们有点忙
五一假期首日动漫节主会场客流量突破11万
杭师大教育学院学生回校途中救人
点亮“浙里来消费” 2019浙江消费促进
《毒液》生物角色创意总监:科幻电影的成功
动漫节大师班开班 重量级嘉宾邀你聆听经典
​杭州公安的“和事佬”被授予杭州市劳动模
“宝瓶座伊塔流星雨极大”“木星合月”等天
近3小时雨中谈判 浙江三门民警21楼顶劝
湖北一女子伙同家族恶势力“霸山霸水” 警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