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激情五月 “美丽西湖”约你打卡美食新消费
2019-05-01 10:33:10杭州网

西湖区首届新零售购物节暨2019亚洲美食节西湖分会场系列活动启幕

叮咚!这是一份“逛吃逛吃”的邀请函

商报讯 (通讯员 王志江 记者 郑炜) 以美食的名义,搭上新零售专列,来一趟不一般的“消费之旅”,听起来就很美好的体验,你心动了吗?

别急,你想要的,这就来啦!

西湖区首届新零售购物节暨2019亚洲美食节西湖分会场系列活动在这个绚丽的5月激情启幕了。一个主场+9个分会场的“豪华配置”、涵盖吃穿用行娱乐等生活方方面面的活动安排以及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创新理念,直叫人停不下来——刷屏体验停不下来、刷步换场停不下来、舌尖打卡停不下来。

究竟有哪些充满诱惑的新活动?且跟着商报的脚步,逐一来领略。

知味杭州 西湖美食

咂一口啤酒,剥一只小龙虾,味蕾得到满足的同时,特色手工艺展示让视觉带你遨游世界。这是将于5月10日开场的厚仁乐上特色商业街啤酒龙虾美食节呈现给杭州消费者的一幕场景。

作为2019亚洲美食节的地方配套活动,美食是本次西湖分会场当仁不让的主题。通过一场接一场的美食节,主办方的意图显而易见——没有做到让吃客“扶墙出”,就一直不停地办下去。

除了厚仁乐上特色商业街的美食节,黄龙海鲜大排档、霞鸣街、万塘路万塘汇生活广场、西溪路上的西溪新座都将举行美食节。在亚洲美食节之亚洲特色小吃展上,来自西湖区的5家品牌餐饮企业也将亮相。一席以精酿啤酒、网红零食、地方特色美食为主的“西湖美食盛宴”已经准备就绪,就等你入席了。

附表一:亚洲美食节西湖分会场活动安排

体验消费 感受美好

尝过美食,再饱饱眼福。位于西溪街道的欧美中心商业街,将在活动期间,为广大消费者献上“创意市集”。据悉,欧美中心的创意市集始于2013年,每个月都会根据主题,配以相应的活动。针对本次亚洲美食节西湖分会场的活动,市集的主题定为“慢生活”,届时商业街上的餐饮商家与文创、杂货、鲜花、家居、服装等商家一起,营造浓郁的慢生活氛围。

转塘之江商务中心将举行漫步生活食货节,结合对口地区优质农产品展,以匠人手作+民俗文化+农产品展销的形式,让消费者的味觉、视觉和感觉得到全方位的享受。

西溪银泰城在这个5月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大礼包,包括献礼母亲的美丽时光机活动,目标情侣消费者的茶马花集、告白墙,以及面向小朋友的乐说小主播比赛等,让市民尽享非一般的消费体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志江 记者 郑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凌晨一点的地铁站 记者带你见识地铁运营的
“海上夜不闭户”里的“枫”味密码
杭州帅警街头诗朗快闪K歌 表赤子之情还可
"五一"期间杭州各快速路会限流 部分口子
豆瓣9.2高分的《小鸡彩虹》也来动漫节了
五一打卡!小资与古朴碰撞 骑龙巷122级
把岳飞文化引进校园 大成岳家湾学校开展诗
江西吉州区发生房屋坍塌事故 两名被埋压工
14岁初中生遭同学殴打致死 警方通报已全
路遇校园行凶 宁波女孩冲上去护住同学 身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