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这家网红豆浆店要搬到嘉里中心了!老板:价格会涨,市井店面也还在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30 18:40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朱家豪 文/摄

今年3月15号,快报报道了《城隍牌楼开了27年的游埠豆浆 已经关门一个多月了》,游埠豆浆老板叶军说由于店面到期,过年回到杭州后,骑着电瓶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只为寻找价格优,房间大,客源足的店面,但迟迟没有称心如意的。

但今天网上曝出网红店游埠豆浆入驻城中香格里拉自助早餐?还要在嘉里中心开店?昨天下午快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叶军。

“哦,小朱啊,今天我在西山陪女儿亲自参加学校的亲子活动呢。”叶军的声音本身就低沉,但这次却透着喜悦,心情不错,我说想坐车过去和他聊聊,叶军同意了。

1小时后,锦绣风水洞风景区。

叶军还是那个叶军,胖脸,挺着个肚子,手里叼着根烟,远远再见时和上次完全两个精神样,朝我笑笑,眼睛几乎眯成一条缝,一阵风吹过,以为这个男人出场时自带春风。“心情嘛肯定好的啦,毕竟找到店面了。以前天天闲着,每天都亏欠心情怎么可能好的起来。”说着,又笑了起来。

叶军和他女儿

这一个多月都在忙什么呢?

叶军告诉我,本来差点就开在萧山建设二路明星农贸市场后面的商铺里了。因为之前一个朋友住在那里,和村里认识,刚好在招租。“我去那边不下十多次,每天早上四五点骑着电瓶车过去,一是看客源,而是看那边早餐店的分布。我们做早餐的总得吃吃人家的早餐,毕竟以后都是竞争对手啊。”叶军说。包子,馒头,拌面,油条,千层饼,茶叶蛋……只要有的早餐,他一个个吃过来。

“味道怎么样?”我问。

叶军没有直接回答我,他笑了笑,我没看出不好意思,反而这个40多岁男人那一笑,让我看出了他的自信。

“那肯定一般。”叶军说。

最后定在那里,原因是周边都是小区,客源的问题无需多担心。关键是商铺价格优,空间大:80多平米,每平米租金每个月6块。一年下来租金都不到1万。“虽然路是远了点,但总体来说各方面还是不错的。”其实他还是想继续在市中心找地方,看萧山的同时也在观察了十多个地方,譬如建国路,复兴路等等,但都不太合适。

可最后还是黄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文/摄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