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乘人之危!杭州一饭店老板被刑拘:1万块钱就在跟前 我顶不住…
2019-05-01 13:29:07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钟玮 通讯员 张华 骆金波

4月24日,杭州富阳城西派出所抓获了一名盗窃嫌疑人黄某。黄某趁刘先生喝醉趴在路边车辆引擎盖上睡觉时,盗取了刘先生皮夹内的1万元现金。

据黄某陈述,23日晚11点左右,黄某将车停在了刘先生居住的小区门口等人。此时,黄某听到附近不时传来痛苦的呻吟声。出于好奇,黄某下车查看情况,只见不远处有一个人靠在两辆车中间,似乎是喝醉了,站不太稳,只能靠在车上,嘴里还不时叫唤几声。

而就在正前方的车头上放着一只厚厚的皮夹,显然是该男子扔在那的。

黄某看了几眼,见跟自己没什么关系便回到了车内继续等人。

过了一会儿,黄某等的人还没到,但他诧异的发现呻吟声消失了。黄某又一次下车过去瞧一瞧,只见酒醉男子竟趴在车上睡着了,而皮夹仍放在车头。此时,黄某愣了一下,四下无人,这么久也没人关注醉酒男子,仿佛是天赐良机。

黄某缓缓靠近醉酒男子,在近处瞥了一眼确认男子熟睡后,黄某拿走了皮夹回到了自己车内。黄某带着盗窃后的余悸回到了驾驶位上,令他兴奋的是里面竟有一大叠现金。

“1张,2张,3张……”此时的黄某兴奋地数着现金,什么盗窃,什么法律,早已抛之脑后。

黄某清点完现金后发现竟有1万元之多,收好这份“战利品”后,黄某开心地下了车,将皮夹放回了原处,而此时的醉酒男子仍在梦乡之中。做完这些,黄某不再继续等人,直接开车驶离了小区大门。

这名醉酒的刘先生一直睡到了凌晨3时,有些清醒的他打电话叫了自己的妻子下来扶自己回家。到家后的刘先生发现原本厚厚的皮夹却空空如也,于是立马报了警。据刘先生回忆,那天晚上他因为请客户吃饭,喝得有些多,回到小区门口时没能撑住,就直接睡着了。

黄某,42岁,富阳本地人,在当地经营着一家饭店,被抓后十分后悔。“真的就只是头脑一热,钱就在面前,没忍住……”他唉声叹气。

现黄某已被富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张华 骆金波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上城三大传...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凌晨一点的地铁站见过吗?带你见识地铁守护
“海上夜不闭户”里的“枫”味密码
杭州帅警街头诗朗快闪K歌 表赤子之情还可
"五一"期间杭州各快速路会限流 部分口子
豆瓣9.2高分的《小鸡彩虹》也来动漫节了
五一打卡!小资与古朴碰撞 骑龙巷122级
把岳飞文化引进校园 大成岳家湾学校开展诗
世园会预约参观将现“高峰” 联票预订已超
海关截获8万多支山寨“维密”口红和近2万
女子千元宠物鸡被下锅?警方:当事人以为野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