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粉色旋风”金秋再袭来,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报名即将开启!
2018-07-03 18:47:19杭州网

当然,今年也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出了全面升级,旨在为女性朋友们带来更完整、更舒适的马拉松运动体验。

↓↓↓↓↓↓↓↓

● 在赛程选择方面

根据不同需求设有“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组别,可以让那些刚刚参与到马拉松项目之中的女性获得更多的自信与力量。

半程马拉松(21.0975km):

(起点)6号大街与27号大街的交叉口—沿6号大街往东至之江东路—沿之江东路往南至11号大街交叉口折返—沿之江东路往北至学源街交叉口折返—沿之江东路往南至6号大街—沿6号大街往西至6号大街与27号大街交叉口(终点)

迷你马拉松(3.5km):

(起点)6号大街与27号大街交叉口—沿6号大街往东至之江东路—沿之江东路往南—沿之江东路支路往北至12号大街交叉口(终点)

●快速变装(快闪)表演

此外,主办方还将安排具有代表性身份的女性,例如白领、老师、芭蕾舞者等,以不同的身影在同一地点进行快速变装(快闪)表演,以唤醒女性的运动精神。

● 更合适的半马关门时间

为关爱女性,本次赛事设立三个半小时的半马关门时间。

健身女神们是不是已经按奈不住想报名了?

别急,莎莎来告诉你如何报名!

比赛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28日8:00,在下沙新城举行。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8年7月5日10:00—2018年9月20日12:00,报名通道将于2018年7月5日10:00开启,选手可以通过赛事官网及官方合作渠道杭州市民卡APP城市活动、爱燃烧、咕咚、我要赛及跑哪儿网等报名,参与到这场专属于女性的顶级赛事之中。

比赛项目及规模

(一)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3000人;

(二) 迷你马拉松(3.5公里),7000人

报名及联系方式

1、电话:13705815509、18258211137

2、官网:www.hzwomanrun.com

3、邮箱:2560964856@qq.com

4、微博: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

5、公众号:HZnzmls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黄河壶口瀑布...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10月开跑
快乐过暑假!消防安全不放假!
杭州“牵手”黄山 打造一场文旅盛宴
拒绝“油腻” 让人头疼的餐饮油烟污染问题
家里有杭城老照片?烂箱底的也行!杭州交
美国橄榄球超级巨星空降杭城(组图)
杭州男子酒驾被查拒不下车 交警破窗将人“
中国籍姐妹在日遇害案首次公审 起诉书披露
英游客为过山车排队2小时 一上去就卡半空
数百大学生校园贷买手机不还钱:非法放贷可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