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文体新闻
 
 
《琅琊榜》的颜值担当还是胡歌
2015-09-16 07:05:57 杭州网

 

《琅琊榜》的颜值担当还是胡歌

吴磊

吴磊:两代“李逍遥”组团

看到《琅琊榜》的主创和演员阵容,许多观众可能会有一种感觉:“《伪装者》里的特工怎么穿越了?脱下军装穿上古装,分分钟成了梅长苏身边的男人啊?”

事实确实如此,因为《琅琊榜》的制片人侯鸿亮以及导演李雪,正是电视剧《伪装者》的制片人和导演。再加上曾在《伪装者》里饰演大少爷明楼的靳东,这回成了琅琊阁阁主,梅长苏的至交好友“蔺晨”。而《伪装者》里饰演管家以及明楼助手明城的王凯,则在《琅琊榜》中地位“升级”,成了皇七子萧景琰,被许多网友笑称:“哥几个是要在《琅琊榜》里再续前缘的节奏啊。”

而更巧的是,当片花播出胡歌和“小鲜肉”吴磊站在一起的画面时,眼尖的媒体瞬间惊呼:“这不是两代李逍遥吗?没想到竟然在《琅琊榜》里碰见了。”

 众所周知,胡歌当年在“仙剑”中饰演的李逍遥可谓荧屏经典古装角色之一,而吴磊虽然年龄不大,但却在纪念仙剑20周年特别推出的网络剧《仙剑客栈》中,饰演了重回19岁的少年版李逍遥。有趣的是,吴磊在《琅琊榜》里饰演了梅长苏的贴身护卫“飞流”,表示:“飞流的世界里只有三个字,就是苏哥哥。”恰巧胡歌也表示飞流对自己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所以吸引了许多腐女粉丝,“看小说的时候就不自觉的将飞流和梅长苏CP起来,觉得你们俩好配,我想你们组成流苏夫夫。”

古装颜值没那么好当:

求你了杜淳 不要演古装剧好吗

韩庚 演至尊宝合适吗

杀阡陌穿越到现代 还那么妩媚吗

陈伟霆搭档赵丽颖 有人喜欢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老伞兵的视角:美 ...
在蓝天白云间追逐梦想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年度规模最大军 ...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市民之家服务清单电子书
·用打磨艺术品的育人态度 培养最优秀的青工人才
·蒋村公租房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已投入使用
·杭州987户市本级公租房申请家庭进入公示
·市本级公租房第1期前四场选房结束 706户家庭...
·杭州“百日行动”着力优化人居环境
·支付宝转错账怎么办?律师:可起诉对方“不 ...
·2岁女童被幼儿园校车碾死 上学才15天(图)
·两名男子酒足饭饱后抢买单 互不相让大打出手
·男子深夜收短信2万元存款消失 5天后钱又到账

舌尖上的墨西哥卷饼

田径世锦赛鸟巢插曲

Angelababy古装造 ...

最美校服女生制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