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斑马线上撞飞85岁老人 肇事者竟还是名驾校教练
2015-09-16 07:56:30 杭州网

    昨天清晨5点多,杭州大关路大关桥西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教练车在西向东行驶时,撞飞了在斑马线上横穿马路的大伯,大伯送医院抢救后不治,离开了人世。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于清晨5点15分前后,地方就在董家弄社区附近,离大关路大关桥西公交站很近。

    从路边小店老板以及附近小区的夜班保安处得知,老人被撞时,应该正沿着大关桥西公交站前的斑马线过马路。

    记者发现,这个事发路段为双向六车道,道路中央设有绿化带隔离,仅在大关桥西公交站前有一处开口,设有斑马线供行人过马路。老人就是在这里被撞的。

    附近社区的监控拍下整个事故发生的过程。

    监控显示,在清晨5点13分左右,一辆白色的朗逸教练车自西向东行驶在大关路上的中间车道上,在快要过斑马线的时候一直闪着远光灯,但是车辆并没有明显的减速迹象。

    就在这时,一位大伯也同时出现在斑马线上,就在教练车穿越斑马线时,与大伯发生了碰撞。

    因为当时车速不慢,大伯被撞飞后径直飞出去两三米,最后落在了旁边的绿化隔离带上。

    发生事故后,教练车又行驶了几米才停下车来,随后从车上走下来一名穿着白衬衫的男子,后来车上又陆续下来三个人。

    事故发生后,大伯被送到了市二医院进行抢救。据医生讲,送来时大伯双侧瞳孔不规则散大,胸部已经完全塌陷,头部重创,体温湿冷,只有一点点微弱的生命体征,送医8分钟后心跳呼吸停止。

    6点30分,在医院抢救一个小时后,大伯被宣布死亡。

    据交警方面通报,肇事司机为孙某某,男,49岁,21年驾龄,是一名汽车教练。被撞的大伯姓封,今年85岁。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陆海峰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老伞兵的视角:美 ...
在蓝天白云间追逐梦想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年度规模最大军 ...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用打磨艺术品的育人态度 培养最优秀的青工人才
·蒋村公租房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已投入使用
·杭州987户市本级公租房申请家庭进入公示
·市本级公租房第1期前四场选房结束 706户家庭...
·杭州“百日行动”着力优化人居环境
·支付宝转错账怎么办?律师:可起诉对方“不 ...
·源自朋友圈的一次爱心结对 20名淳安贫困学子...
·两名男子酒足饭饱后抢买单 互不相让大打出手
·男子深夜收短信2万元存款消失 5天后钱又到账
·网传39元买10只阳澄湖大闸蟹 官方辟谣:未开捕

舌尖上的墨西哥卷饼

田径世锦赛鸟巢插曲

Angelababy古装造 ...

最美校服女生制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