瞒报、漏报房产股票等个人有关事项 杭州4名处级干部暂缓提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9-16 09:04   

    本报杭州9月15日讯 来自杭州市委组织部的消息:今年杭州市又有4名处级干部因为瞒报、漏报个人有关事项,被暂缓提拔。

    2013年杭州率先在全国实行新提任市管干部“凡提必核”后,在任前公示的220多名拟提拔人选的审核中,有4名市管干部因填报事项与事实出入较大被暂缓提拔。

    今年年初,杭州再次将重点抽查对象扩展到拟提拔处级以上干部(含非领导职务)。截至目前已重点抽查600多名拟提拔人选,其中又有4名处级干部因瞒报、漏报等情况被暂缓提拔。他们的问题主要出现在“房产”及“股票基金”的填报上。根据当前的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领导干部须向组织报告的事项多达14项,而且内容非常细致。

    个人报告填写完毕后,除了在提拔任用前要被核查之外,还要接受杭州市委组织部的“随机抽查”。去年杭州市委组织部就按照4%的比例,抽取了300多人,会同公安、房管、市场监管、证监等相关职能部门一一核对信息。被抽查到的人想要蒙混过关,几乎不可能。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徐承坪 冯琼脂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