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乔司“烟花街”暗藏地下交易 货车厢、出租房成烟花仓库
2015-09-16 07:58:07 杭州网

    杭州余杭警方半个多月来查获7700多箱烟花

乔司“烟花街”暗藏地下交易 货车厢、出租房成烟花仓库

    烟花爆竹,是过年时才能在街上看得到的东西,只准卖那么两三天。

    近年来,杭州市政府规定可燃放烟花的日子逐渐减少,而杭州烟花曾经最主要的集聚地——乔司南街也旧貌换新颜。

    近日,杭州余杭区警方连续得到线索,在辖区内还有人在偷偷地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危害很大。因此,从上月20日起,他们搞了个专门的整治行动。

    不过,行动中他们查到的一间出租屋,里面的情况让见惯世面的民警们也惊呆了,从地上到天花板,全是一片“红色海洋”。

    出租房里几百件烟花爆竹

    堆到天花板

    今年9月1日中午11时30分,余杭乔司派出所民警接群众匿名举报:在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街道三角村11组有人非法储存烟花。

    乔司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举报人说的位置是一处停车场,比较空旷。那么烟花爆竹会藏在哪里?

    这处停车场里基本都是货车,警方很快就在一辆浙A牌照的厢式货车里发现了问题。拉开车门一看,里面乱七八糟的堆叠着烟花22件,鞭炮11件,爆竹1件,全部都是大家伙。

    经查,这些东西都是马某所有,当天马某就被刑事拘留了。

    和马某同一天被拘留的还有陈某,他摊上的事情更大。

    8月23日那天,同样是乔司派出所办的案子,有人举报在余杭区乔司街道一处农居点里存放着大量烟花爆竹。

    当天上午10点多,根据线索排摸,警方追查到南苑街道万常社区有一处存放烟花爆竹的储存点。这个出租房是陈某租的,他自己也经常住在里面。

    当办案民警走进这处出租房时,也被吓了一跳。房间里简直是一片红色的“海洋”,塞满了大盒的烟花,从地面一直堆到天花板。

    民警现场进行了清点,这里居然有烟花232件,爆竹47件,鞭炮7件。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周德峰 记者 朱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老伞兵的视角:美 ...
在蓝天白云间追逐梦想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年度规模最大军 ...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用打磨艺术品的育人态度 培养最优秀的青工人才
·蒋村公租房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已投入使用
·杭州987户市本级公租房申请家庭进入公示
·市本级公租房第1期前四场选房结束 706户家庭...
·杭州“百日行动”着力优化人居环境
·支付宝转错账怎么办?律师:可起诉对方“不 ...
·源自朋友圈的一次爱心结对 20名淳安贫困学子...
·两名男子酒足饭饱后抢买单 互不相让大打出手
·男子深夜收短信2万元存款消失 5天后钱又到账
·网传39元买10只阳澄湖大闸蟹 官方辟谣:未开捕

舌尖上的墨西哥卷饼

田径世锦赛鸟巢插曲

Angelababy古装造 ...

最美校服女生制服 ...